2010.08.06                     AM09:25

 
  噢,這是一篇公告文。

  從今天開始,部落格分成兩個。
  另外一個地方會紀錄隱私的事。

  比如說:我和老公的事、溝通...
  內容大多很冗長、無趣、隱私。

  純粹,用來紀錄兩個人的對話。
  或者,一些簡訊紀錄、小紀事。

  所以,和這裡分成兩部份。
 
  親愛的好友,想知道網址的話。
  可以利用留言來問我,謝謝你。

  不過,那裡可能有點情緒化。
  有點激動、有點親蜜、煽情...

  咦?我用了煽情兩個字嗎?4bde2fc50ae08.gif

  也不至於煽情到誇張的地步。
  只是,有點噁心肉麻而已啦。

  在這裡,有很多事情不想說。
  怕會傷害到別人,影響別人。

  我知道,別人會來看。
  我也並沒有影射什麼。

  所以,就另外再開闢一個囉。
   


  這裡,我是不會棄置的。
  依舊會來這裡紀錄生活。

  親愛的好友,謝謝你們的關心。
  寫日記會有人回覆的感覺真好。

  現在的我很好,真的很好。
  雖然忙、雖然累,卻充實。

  親愛的,我們都要加油。
  願所有的人都幸福快樂。

 clip_image001.gif

  Reflect on your present blessings,

  of which every man many ,

  not on you past misfortunes,

  of which all men have some.

                                   ─Charles John Huffam Dickens

 

  Virtue is bold, and goodness never fearful.

                            ─William shakespeare, British dramat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