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AM05:23

 
  噢,我要開始努力賺錢。

  這個月開始上正常班。
  薪水相對的也會增加。

  薪水變多了,應該夠存錢了。
  只是,相對的,陪老公的時間
  會少了...一天

  一天對我們來說就差很多了吧
  ,這幾天老公收假回去,每天
  傳的訊息、電話,內容都是「
  我很想念妳」「好想回家」之
  類的。

  我們總是這麼肉麻兮兮的。
  看部落格的人一定受不了。

  很抱歉,為了要賺錢就必須付
  出相對的代價。要努力上班工
  作,努力賺錢,總會犧牲到陪
  伴你的時間。

  雖然,老公直說可以體諒我,
  心疼我的辛苦。但是,我真的
  很想多陪陪你,我們的心態是
  一樣的。

  彼此,總是自責自己錢賺的不
  夠多,陪伴對方的時間太少,
  放假時,希望對方陪在自己的
  身旁。

  老公還抱怨選了爛工作...

  既然,決定了就別抱怨了。我
  會一直陪著你撐下去的,把它
  當作是一份工作就好了,沒關
  係,我會乖乖在家裡等著你的
  ,請老公放心吧。

  現在,每次低頭看見你送的鑽
  戒時,總會好想念你。想起你
  笑的靦腆的樣子,想起你在睡
  前,突然小心異異的問著我。

 「老婆,妳可以嫁給我嗎?」
 「我想要一輩子跟妳在一起」

  往往想起來時,我都會不經意
  的傻笑著。真的覺得好開心,
  也很想念你。

  甘八爹,親愛的老公。
  我們努力上班存錢吧。

clip_image001.gif 

  下午,你傳來簡訊。
  我都有看過一次了。

  不予置評。我沒有任何的話想
  說,或是批評什麼。只是覺得
  很驚訝罷了。

  七月,不只好兄弟多。
  連小人都非常的猖獗。

  我只想說,針對這些事情,無
  論你有任何想法,或想怎麼去
  處理這些事,我都支持你。

  當然,我也沒有其他的意見。
  畢竟,立場不同,想法不同。

  道不同,不相為謀。

  你常說,人是自私的。這一點
  我倒是深刻的體會到了。耳根
  子軟的人,總是人云亦云,無
  法理性去思考。也常會忽略掉
  很多不符合邏輯的事。

  其實,靜下心來,想一想就會
  明白了。只是,當關係不同、
  立場不同時,這些因素會影響
  一個人的想法。

  不說了,不想再提到了。

  哈哈哈,我們要大笑三聲。
  噢,我們是不會被打敗的。

clip_image001.gif 

  家裡要拜中元普渡了。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
  日子一下子就到八月底了。

  明天要接小寶貝,然後回去
  家裡替媽準備拜拜的祭品及
  一些大大小小的瑣事。

  厚,紙元寶剩半疊沒折完。

  看來,今天晚上要趕一下進
  度了,把剩下該折的給折完
  ,明天再帶去媽媽家那裡。

  不過,剩下該折的好多喔。
  不曉得折不折的完,我可能
  晚上上班的時候要偷偷的做
  手工了吧。

  我還蠻愛折元寶和蓮花的。
  記得我有一次去朋友家,她
  們正在折中元普渡要使用的
  蓮花時,順便也教了我。

  我自己完成了一朵蓮花。然
  後,還把那朵蓮花帶回家作
  紀念,對我來說,它就像個
  藝術品一樣。

P8200004.JPG 

P8200006.JPG 

P8200011.JPG 

P8200012.JPG 

  九色紙折的元寶,真的好漂
  亮喔,每一個都像藝術品一
  樣。

  噢,真的是很漂亮吧。
  看它們排排站的樣子。

  老公說,我要是把元寶的照
  片貼上來的話,大家一定會
  很無言的。不過,應該沒差
  吧...我喜歡就好了。

P8200013.JPG

  只是,純粹欣賞罷了。

  小時候,總是很期待中元普
  渡,因為會有一大堆的供品
  ,有餅乾、糖果、飲料。晚
  餐也會特別豐盛,會吃到拜
  拜的三牲,大魚大肉的。

  現在,打算回家幫媽媽的忙
  ,一起準備祭品,心情又不
  一樣了,雖然準備祭品需要
  花費時間心力,但是還是希
  望用尊敬的心去拜拜,讓好
  兄弟們有個愉快的七月。

  祈求,家裡的所有人平安。
  也希望老公的工作會順利。

  還有,小人不要再來了。 

clip_image001.gif 

  好可惜,真的很可惜。

  原本想說在家裡普渡的時候
  ,找親愛的老公一起回家,
  順便陪陪我的媽媽、爸爸。

  但是,老公沒休到假

  沒關係,至少最近我們和我
  媽的往來很頻繁,下次我媽
  還說要找我們一起吃飯,吃
  披薩吧。

  沒想到,我媽最愛吃披薩。

  上次,帶小寶貝回家時,我
  媽還說親戚團裡,姨婆家慶
  祝父親節是叫了一堆披薩回
  家吃,她很羨慕。

  下次,我們也叫披薩來吃。
  好好的陪陪我的家人們吧。

  多多聯絡感情,不是嗎?

  老公很擔心我媽會不喜歡你
  ,不過你放心吧,我媽是那
  種只要她的女兒愛著誰,就
  會也很喜歡誰的人喔。

  很寵女兒的一個媽媽吧。

  老公說,要在我媽面前跟我
  求婚。給我一個大驚喜,我
  聽了一直笑,那應該不是嚇
  到我,而是嚇到我媽吧。

  哈哈,能想像我媽的表情...

  最近,老公不時的會提起結
  婚的事。出其不意、或是哀
  兵政策都用上了。

  每次都在我措手不及、無預
  警下問我,可不可以嫁給你
  ,是是是...我懂,我知道。

  我一直都是答應你的。

  Yes,I do.

  這句話,我回答了N次。
  我想老公求婚求上癮了。

  那我只好盡量配合你囉。

  噢,老公訂作完成的戒指送
  回來了,剛剛銀樓的小姐已
  經打電話來了。

  我等等就去拿回來。
  老公期待很久了吧。
 
  老公,我好愛你。
  老公,我想念你。

 
  P.S.晚點把對戒的樣子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