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1                     PM01:25


  噢,我累壞了。

  最近上正常班,真的很正常。
  睡不到幾個小時又要起床了。

  而且,陪老公的時間也少了。
  讓我對老公感到非常的抱歉。

  我們越來越像老夫老妻了。
  放假也是過的平平淡淡的。

  先是陪老公回去桃園一趟。
 
  老公很體貼的想在回基隆時。
  帶我再去後火車站逛一逛的。

  去替我的化妝檯補貨一下。

  結果,因為時間太緊湊的關係。
  只得作罷,趕回基隆準備上班。

  然後,隔天下班後去接小寶貝。
  陪小寶貝一整天,快累壞我了。

  唉,我真是個寵小孩的媽媽。

  早餐替老公及小寶貝買麥當勞。
  買了滿福堡及奶茶、熱巧克力。

  少不了小寶貝愛吃的炸薯餅。

  午餐,老公買了清燉牛肉麵。
  還搶著要餵小寶貝吃牛肉麵。

  傍晚,更是一直拉著小寶貝。
  說想要替我們家小寶貝洗澡。

  老公,你越來越貼心了。

  我知道,你看見我很累的樣子。
  很想要替我分擔一些些辛苦吧。

  知道嗎?我真的很感動。

  洗澡完,你會順手替我擦頭髮。
  然後,用吹風機替我吹乾頭髮。

  溫柔的,問我累不累?
  用乳液替我按摩全身。

  洗衣服、晾衣服的工作。
  總是替我一手包辦下來。

  我想吃什麼水果,也會洗好。
  切好水果後裝盤放在冰箱裡。
 
  垃圾也會替我梆好,整理好。
  再一包包的替我拿出去倒掉。

  冰箱裡總擺滿我愛喝的飲料。
  讓我隨時都有冰涼的飲料喝。

  謝謝你,照顧我總無微不至。

  我很感動,很開心。
  這些我都有感受到。

clip_image001.gif 

  這個夏天,第一次游泳。
  就獻給我親愛的老公了。

  這次,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們就去了和平島游泳。

  大概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整個大漲潮,水很冰涼。

  沒想到游泳可以讓感情變好。

  一下水,老公就直抱著我。
  要我盡量的放輕鬆就好了。

  我還一直大笑著。

  我整個像隻無尾熊。
  而老公是尤加利樹。

  兩個人在泳池裡抱抱就算了。
  老公還一直嚷嚷著要接吻啦。


  喂,游泳池是公眾場合。

  準備回家時,到岸邊沖身體。
  老公還一直怕我會感冒著涼。

  替我遞毛巾、衣服。
  還幫我把頭髮擦乾。

 「老公,你今天好溫柔喔。」
  我抬頭看著你,輕輕笑了。

 「當然呀,你是我的老婆。」
  你也回我一個很溫柔的笑。

  然後,我們約好下次休假。
  還是要一起來和平島游泳。

  游泳,讓我們好甜蜜。
  希望,一直這麼下去。


  老公,我好愛你。
  很期待下次休假。


  p.s.最後,放一張小寶貝的照片。(她長大好多了)

P9110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