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AM11:28

 


   又到了Tarot Time...(自己在講的)

   今天在做筆記時,突然想問一下最近
   自己的身體健康。也許是最近太操勞
   的關係。加上,上一次替馬小芬算塔
   羅時,得到令人錯愕的答案後,我想
   我還是算算自己就好了。

   這樣比較沒事吧...哈哈哈...

  
   今天使用的是六芒星牌陣。這個牌陣
   算是適用於任何的問題,可以用於問
   題整體分析。
 
   1.代表過去
   2.代表現在
   3.代表未來
   4.行動
   5.環境
   6.內心
   7.結果

   那我就要開始囉...

  

   1.代表過去【高塔】反位

      高塔.jpg

     透過有意識的行動或者只是下意識
     的決定,而避免了突然病倒或無預
     警的健康問題。或許你會經歷到這
     張牌所代表的健康問題,比如膝蓋
     、牙齒、皮膚或痔的問題。
 
   2.代表現在【權杖八】反位

      權杖九.jpg

     過往的行為讓你感到能量耗盡,筋
     疲力竭。或許一直以來你都是一口
     氣嘗試了太多事情,而現在正是去
     尋找一種較簡單、少壓力的生活方
     式的時候。持續的健康困境可能是
     你遲遲無法復原的原因,而短暫的
     休息可能讓你恢復活力,增強你對
     於未來的信心。

   3.代表未來【空白牌】

     我真的覺得塔羅牌很詭異。竟然讓
     我抽到空白牌。七十八張塔羅牌加
     上一張空白牌等於七十九張。這機
     率這麼小,竟然還讓我抽中。

     唉,我不由得滿腹牢騷呀...4bde2fcc0bb1f.gif

     當空白牌出現在未來的位置時,空
     白牌倒是沒有明確地告訴你,生命
     中還有什麼在等著你,只知道那不
     太可能是你計畫中的事物。你必須
     為生命所提供給你的機會做好各種
     準備。

     生命中對你的安排比你自己的計畫
     更偉大,抱持著開放的態度,接納
     生命所提供的各種可能。

   4.行動【五角星3】反位

      五角星三.jpg 
  
     暗示著不良的行為模式正在摧殘著
     你的健康。比如抽菸、飲食習慣。
     這暗示你已經養成某些對健康不利
     的習慣,而這張牌倒立則是表示「
     重複出現的健康問題」,養成一些
     好習慣,改掉影響健康的壞習慣吧
     。

   5.環境【女皇】正位

      女皇.jpg

     環境影響你的飲食習慣。也許時間
     緊迫,來不及吃東西,導致狼吞虎
     嚥後,肚子會消化不良。

     女皇也代表情感。也許有朋友或家
     人在身旁照料自己,健康有人在替
     你把關著,並且督促你。

   6.內心【聖杯皇后】正位

      聖杯皇后.jpg

     情緒及善感影響你的健康。請適當
     的發洩你的壓力及情緒。尤其是常
     因為其他人,無論是你親近的或是
     一般人而影響你的情緒,善感、極
     富同情心的你,總是希望每個人都
     能夠很好,往往因為付出的太多而
     感到心力交瘁。

   7.結果【聖杯8】反位

      聖杯八.jpg 
 
     你沒有改變的勇氣。對於維持或促
     進健康的方式感到混淆。並且猶豫
     不決。你需要要勇氣和力量,想清
     楚怎樣是對你最好的方式。並且堅
     定的朝著那個方向而去。

 

   終於算完了。也覺得某些部份很準。
   比如說,會影響健康的壞習慣...

   好吧,我承認我會抽菸...(汗)

   我也常被周遭的人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不會讓我特別生氣或開心。而是悲
   天憫人的那種。我很希望我身邊的每
   一個人都能過的很好。

   至於,那張空白牌...講到這我真的很
   想大嘆三口氣。什麼嘛?竟然還會讓
   我抽到空白牌。我不由得想起前幾天
   算到「懷孕」這個問題時,我一抽就
   是抽中【女皇】牌,還有聖杯三、五
   角星九、或任何一張侍衛牌。
  
   抽中【女皇】後遇到這幾張牌表示懷
   孕,不是一定,而是機率很高。

   中一張機率已經很低了。我還中兩張
   。老公開心的說「那我們可以來準備
   小寶寶的事了」在一旁落井下石哩。

   厚,真是的,瞧你開心的咧...

   算完了塔羅,我覺得還蠻疲累的。今
   天凌晨就被老公給吵醒了。愛看鬼片
   又會怕,看電影的同時,一直拉著我
   的手,我正在睡覺,不然就是突然轉
   頭問我,老婆你愛我嗎?無論是上廁
   所或是走出房間,要去客廳拿東西,
   都要我陪著一起去。

  「老婆,妳可以陪我上廁所嗎?」
  「老婆,我想去客廳,你幫我開燈。」
  「老婆,你不要離開我,我會怕...」

  「你不能自己去上廁所嗎?」我大吼。

  「我會怕。廁所有鏡子。」
  「鬼會從鏡子裡面跑出來啦。」

   噢,他看的鬼片片名叫「鬼鏡」

   唉,我還要保護一個大男人。陪著他
   進廁所,替他去客廳把燈先打開,不
   能任意離開他的視線,還不能提到「
   鬼」這個字。

   老公,拜託你下次別看鬼片好嗎?

   要不是剛好你老婆不怕鬼。我看這下
   子,誰要來保護你呀?

   折騰了一晚。等到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老大終於肯睡覺了。不然電腦哪輪
   的到我用呀?

   一大早,我還跑去了附近買菜回家。
   準備中午要煮豆漿火鍋。結果,都已
   經煮好了,老公竟然還賴在床上不肯
   動。

   唉,我真是哀怨的女人...

   不知道我的豆漿火鍋還要保溫多久?
   希望老公醒來,有暖暖的火鍋可以吃
   ,會感到非常的開心。

   最近,我們常常為同樣的一件事吵架
   。我知道,每次都是老公在妥協。然
   後向我示好。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
   受,並不是我任性,也不是因為我愛
   計較...那只是安全感及信任感問題。

   還好,經過溝通後。老公也能夠體會
   我的感受。所以,以後吳家管錢的重
   則大任就落在我身上囉。

   我會加油,會好好努力。
   我們一起努力的存錢吧。

 

   P.S.標會的話,一人半會,老公也一半,就是1/4囉。

   Tarot圖片來源:芳的畫廊http://fangblo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