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936962.jpg

 

 

   2010.12.02                                      AM10:00

 

   Go,Go,Go...出發去六福村。

  

   一大早,就是一個超級好天氣。

   根本就是一個出遊的好日子嘛。

 

   不過,我們還是很晚起床。

   前一晚逛夜市逛得太累了。

 

   雖然晚起,我還是硬逼自己起床。

   匆匆的化好妝,再叫醒我的老公。

 

   啦啦啦...出發了...

 

   IMG_0683.jpg

   我家老公正在抽菸。

  

   噢,真的不是我要抱怨。

   很多張照片都是老公在抽菸。

 

   老公,可不可以少抽一點菸呀?!

   IMG_0707.jpg

   我真的很愛拍,開車中也是一直拍。

  

   沒辦法,我們第一次一起去遊樂園耶。

   我當然要拍很多很多照片留作紀念囉。

 

   老公很配合的對著鏡頭比Ya...

   IMG_0718.jpg

   噢,我今天的氣色好好喔...

 

   不過,其實我很累。

   身體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還是很勤勞的拍照啦...

   IMG_0682.jpg

   這張也在開車中,停紅綠燈的時候...

 

   我真的是硬要拍照耶。

   逼迫我的老公一起拍。

 

   不過,老公今天心情大好。

   所以,也是超級配合我的。

   IMG_0688.jpg

   陪伴我們的,麥當勞的飲料...

 

   是用老公的甜心卡買的。

   兩罐大杯的冷飲共35元。

 

   當然,到了六福村都還喝不完...

   IMG_0699.jpg

   我媽咪的相機包,很貴婦吧...

 

   我只能說,很有我媽咪的風格。

   老公看見之後,也是一直點頭。

 

   不過,還給我媽咪時,不小心染到顏色...

   噢...親愛的媽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4bf6b89ddf6b3.gif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天。

 

   然後,下了關西交流道。

   我又開始像個土包子了。

 

  「哇,這裡有竹林耶...」

  「哇,這裡還有種茶...」

 

   我們兩個整個就陷入了瘋狂。

   一直為路邊淳樸的景色尖叫。

 

   也一致認為我們兩個真的悶壞了...

 

   在都市裡悶壞了。

   被工作給悶壞了。

  

   終於,六福村到了...

   IMG_0732.jpg

   這是入口,要走過長長的路口...

 

   我和老公拼命忍住拔腿狂奔的衝動。

   簡直像兩個第一次來遊樂園的孩子。

  

   新竹,果然是風城呀。

   風一整個就是超大的。

 

   雖然,這裡是新竹和桃園的交界。

   IMG_0734.jpg

   IMG_0735.jpg

   IMG_0736.jpg

   風景真的好美喔...好像畫一樣。

 

   噢,我們似乎有些大驚小怪。

   但是,風景美的讓我們驚嘆。

 

   再度重申一次,我們是悶壞了的兩個人。

   IMG_0738.jpg

   這裡是,六福村的阿拉伯皇宮。

   IMG_0741.jpg

    這裡是,六福村的阿拉伯皇宮。

   IMG_0739.jpg

   不免俗地,在重要的地標前拍照。

 

    六福村的阿拉伯皇宮,真的好有感覺喔。

    從小到大來過第三次了,感覺一樣震撼。

    IMG_0742.jpg

    有圖有真相,風真的超級大的。

   

    看我本來的髮型,和照片上的亂髮。

    就可以知道當天風到底有多大了吧。

    IMG_0744.jpg

    一踏進去,就有可愛的薑餅人。

 

    一男一女,兩個薑餅人。

    剛好在糖果店的入口處。

 

    只是,老公偏愛女薑餅人?!

    IMG_0746.jpg

    IMG_0747.jpg

    非假日,六福村的人還是好多喔。

   

    其實一開進六福村的停車場就知道。

    大部分都是國中或國小的畢業旅行。

 

    因為大客車停車場,滿滿的遊覽車啦...

    IMG_0745.jpg

    第一站是風火輪,足足排了快二十分鐘。

 

    請原諒我沒空把風火輪的樣子拍下來。

    因為在這隊伍實在是排的太長太長了。

 

    老公一直重複問我。

    一開始就要完這麼刺激的嗎

 

   我傻笑,當然要玩呀。

   今天全部都要玩一遍。

 

   然後,老公臉綠了。   

   IMG_0748.jpg

   阿拉伯皇宮,真的很有Fu。

  

   我排隊時,無聊隨便亂照的。

   六福村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

 

   而且,垃圾桶都好可愛喔。

   我差點連垃圾桶都要拍了。

  

   好不容易上去風火輪,我們一直尖叫。

 

   不是因為害怕、不是因為懼高。

   而是安全壓桿整個就太鬆了啦。

 

   我還算瘦,所以每當360度旋轉時。

   我幾乎都懸空在安全壓桿及座椅中。

 

   請想像一下...

 

   當你被倒吊在半空中,而你身體懸空。

   是不是很恐怖?是不是會感到很害怕?

 

   我想,我就是那種狀態吧...

   IMG_0817.jpg

   午餐時間,炸雞店。

   IMG_0749.jpg

   午餐時間,炸雞店。

   IMG_0758.jpg

   又不免俗地,還是雞塊餐...

  

   來遊樂園,我們還是跑來吃炸雞塊。

   我點雞塊餐,老公則是點了漢堡餐。

 

   也不用吃的太飽啦,反正...

   等等有可能會玩到想吐吧。

 

   哈哈哈...我們是對沒用的情侶。

   IMG_0765.jpg

   IMG_0766.jpg

   果然是六福村,還印上專屬的吉祥物─哈比&哈妮。

  

   雞塊吃起來蠻差強人意的。

   薯條則是得到老公的誇獎。

 

   老公說,比麥xx的薯條好吃多了...(噓)

   IMG_0763.jpg

   噢,老公的抬頭紋露出來了...(噓)

   IMG_0772.jpg

   老公喝咖啡的樣子,簡直是帥呆了...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不要噓我喔。

   怎麼連咖啡杯上都有哈妮的圖呀?!

   IMG_0819.jpg

   六福村,南太平洋區。

   IMG_0775.jpg

   大怒神。

   IMG_0781.jpg

   話說,我和老公之間有個協議。

   在我們說好來六福村時訂下的。

 

   老公說他什麼都可以陪我玩。

   但是,他絕對不要玩大怒神。

 

   曾經和家人坐過一次。

   他差點要尿褲子了啦。

 

   結果,到了現場完全變了...

 

   原本,老公還老老實實的陪我下去。

   只打算陪我一起排隊等著上大怒神。

 

   結果,到了下午也許遊客都走光了。

   大怒神下面排隊的人已經寥寥可數。

 

   大怒神有四排座椅,一排四人。

   總共,可以讓十六個遊客搭乘。

  

   但是,人數太少了。

   加上風實在太大了。

 

   只開放一排供遊客搭乘。

  

   排隊的只有九個人而已。

   根本沒什麼人敢上去坐。

 

   於是,最後我們很幸運...

   大怒神變成我們的情人座。

 

   一排四人,只坐了我和老公。

 

  至於,老公為什麼會上來呢?

  可能是因為我哀求的眼神吧。

 

  可能是因為服務員問他是否要搭乘時。

  他不好意思直接說他不敢坐大怒神吧。

  

  可能是有一堆剛下來大怒神的小學生。

  在一旁圍觀,看著我們的嘲笑表情吧。

 

  總之,有99.9%是愛面子。

  而有0.1%是因為我的哀求。

 

  於是,老公搭上了大怒神。

 

  只見服務員小姐一臉親切笑容。

  告知我們等風小一點就會開始。

 

  等待,果然是很煎熬的呀...

 

  於是,我們一直坐在大怒神上。

  我看著老公一臉蒼白、害怕。

 

  對面圍觀的小學生則是一臉笑容。

 

  等待期間,老公還挑釁那群小學生。

  叫他們趕快再上來搭一次試試看呀。

 

  我大喊「他很害怕,他不敢坐這個」

  小學生大笑著,一邊回應我們的話。

 

  「沒關係啦,你女朋友在旁邊陪你。」

    小朋友邊說還邊露出曖昧兮兮的表情。

 

  笑鬧中,大怒神突然開始。

  老公邊飆髒話邊閉上眼睛。

 

  下來時,老公的臉好蒼白。

  他老大竟然還給我腿軟了。

 

  一下大怒神,馬上急著找廁所。

  果然...有快尿褲子的感覺出現。

   IMG_0785.jpg

   等老公上廁所時,無聊拍的。

   IMG_0788.jpg 

   六福村,火山歷險。

 

   這個遊樂設施會讓人被水潑濕。

   而且,小船上沒什麼安全措施。

 

   不過,高度真的好高呀...

   當然,老公還是閉眼睛。

 

   在必要時刻、在高處降下時...

   老公乾脆來個,眼不見為淨!!

   IMG_0793.jpg

   看吧,我們的頭髮都濕淋淋了...

 

   而且,一艘小船限乘兩人。

   老公很倒楣的坐在我前面。

  

   所以,他整個比我還要更濕呀...

   IMG_0778.jpg

   IMG_0786.jpg

   IMG_0784.jpg

   IMG_0795.jpg

   IMG_0787.jpg

   IMG_0782.jpg

   這個,應該是小朋友坐的吧。還有老人家...

   IMG_0812.jpg

   這個也是適合小朋友搭乘的喔...

   IMG_0800.jpg

   來了,大海盜。

 

   又一項我硬拖著老公搭乘的遊樂設施。

   感覺,老公的腳步似乎越來越沉重了。

 

   海盜船也沒什麼人排隊要搭乘。

   整艘船上坐著小貓兩三隻而已。

 

   我當然選擇最刺激,最側邊的位子。

   而且,我很奸詐的緊拉著老公的手。

 

 「老公,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然後,當海盜船左右擺動至最高點。

  我就拉著老公的手一起抬高歡呼著。

 

  當然,老公整個臉又被嚇的蒼白了...

  IMG_0801.jpg

  呃...你這是要吐了嗎?!

   IMG_0807.jpg

   休息一下下,老公的蒼白臉色恢復許多。

   IMG_0808.jpg

   好害羞,旅行果然會讓人心情開朗。

   IMG_0928.jpg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

   IMG_0820.jpg

   老公一定要坐的,咖啡杯...

 

   這張照片是老公轉頭呼喊。

  「老婆,妳趕快過來呀。」

 

   所以,我特別愛這張照片...

  IMG_0821.jpg

  IMG_0822.jpg

  果然,搭乘咖啡杯,老公的臉色超紅潤。

  IMG_0827.jpg 

  趁著還沒開始,趕緊拍照留念

 

  不過,老公說我這張照片很情色。

  有嗎?!老公真的是想的太多了吧。

 IMG_0831.jpg

 IMG_0832.jpg

 好可愛的摩天輪喔,也是適合小朋友搭乘。

 IMG_0834.jpg

 IMG_0842.jpg

 IMG_0843.jpg

 整個美國大西部的場景,真的好有Fu。

 IMG_0837.jpg

 接下來,是老油井入口處。

 

 好可愛的娃娃兵喔。

 也是很殺底片的呀。

 IMG_0840.jpg

 一大群的娃娃兵,很想衝過去合照一下吧。

 

 不過,我們忍住了。

 因為我們要排隊了。

 

 美國大西部的老油井。

 看起來真的好刺激呀。

 IMG_0836.jpg 

 IMG_0839.jpg 

 IMG_0838.jpg 

 有圖有真相,而且重點是...

 

 它整個看起來很不堅固呀。

 讓人擔心坐起來的安全性...

 

 不過,事實證明。

 

 遊樂設施很堅固。

 我們活下來了喔。

 

 哈哈哈...原諒我很白痴的一段話。

 

 不過,從老油井下來的時候。

 老公依舊是蒼白加上腿軟了。

 

 經歷過大怒神、海盜船、火山歷險後...

 親愛的老公,心臟也似乎強壯了許多...

 IMG_0857.jpg

 重點來了喔,笑傲飛鷹。

 

 其實,我老早就注意到一個奇怪的東西。

 那是一個很像軌道又不像軌道的突起物。

 

 於是,我就拉著老公「衝呀...」

 又發現一樣刺激的遊樂設施了喔。

 IMG_0855.jpg

 很厲害吧,其實它坐起來更厲害...

 

 老公從老油井下來的時候。

 一直勸我說應該要休息了。

 

 但是,看到這麼刺激的東西。

 我根本就停不下我的腳步了。

 IMG_0844.jpg 

 IMG_0848.jpg

 一搭上它,起初還不覺得怎樣...

 

 老公仍舊抱著在旁邊等我玩的心態。

 但是,一看到旁邊等待的都是女生。

 

 男人們幾乎都去排隊搭笑傲飛鷹。

 於是,老公也跟著我一起搭上了。

 

 其中有99.9%是因為愛面子。

 其中有0.1%是因為愛老婆啦。

 

 But...But...

 強烈建議,心臟不好的別搭。

 

 一坐上去,一降下安全壓桿。

 車子瞬間就飛了出去...不,是狂飆出去啦。

 

 前幾秒,我還在想身邊的老公好安靜喔?!

 下一秒,我就聽見髒話加上男人的尖叫。

 

 是尖叫喔,媲美女人的高亢尖叫聲。

 

 噢,我真的好忙喔。

 必須一邊笑,一邊尖叫。 

 

 不過聽見老公的尖叫聲。

 此時此刻,我的想法是...

 

 哇,這種高音唱什麼歌都能飆的上去了吧。

IMG_0850.jpg 

 老公的背影,依舊是腿軟...

 還給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呀...

 

 而我呢,還很開心的狂拍照。

 想為我們留下旅行的紀念呀。

 IMG_0859.jpg 

 休息時間,就拿來拍照留念吧。

 IMG_0875.jpg

 萬聖節剛過去的關係,園區裡好多南瓜燈加上可愛鬼魂的造景喔。

 

 風真的大到不行,陽光很溫暖,風卻很冷。

 看看我這個是什麼姿勢呀,小朋友不要學!!

 

 後來,我們又跑去玩會濕淋淋的遊樂設施。

 在美國大西部裡面,叫作大峽谷急流泛舟。

 

 我沒拍照片,因為相機會潑濕了。

 

 只是,這項遊樂設施真的很奸詐。

 原本我和老公一人坐橡皮艇一邊。

 

 還在吵吵鬧鬧的,看誰比較倒楣。

 會被濺上來的水給潑的濕淋淋的。

 

 結果,兩個人都還好...

 只是,坐的地方都濕了。

 

 所以,兩個人的小褲褲都濕了啦。

 

 後面那艘橡皮艇的女學生們。

 甚至都還拿著外套擋在頭上。

 

 到了最後,正當我們兩個暗自高興。

 別人都濕答答的,我們卻沒什麼淋濕。

 

 後面的女學生們也開心的拿下外套...

 

 結果,結果,結果...

 出現了一個大瀑布。

 

 不是讓你滑下去的大瀑布喔。

 而是從你頭上淋下來的瀑布。

 

 是福不是禍,是禍就...

 

 於是,我們整個就濕了一大半。

 兩個人還很開心的彼此取笑著。

 

 後面的女學生也是一臉無言。

 哪知道最後還有這一招出現。

 

 難怪,急流泛舟上面有很多人在脫鞋子。

 還有一些學生有備而來穿著輕便雨衣咧。

 IMG_0879.jpg

 IMG_0881.jpg

 最好笑的就是,順著路走向出口...是禮品店。

 

 有衣服、毛巾、還有拖鞋咧...

 根本就是蓄意讓人淋濕了再來買呀。

 

 不過,我老公更讓人無言...

 

 因為,我家老公很耍寶的買了手套。

 最近,我們兩個瘋狂的愛上雪花紋。

 

 一看到雪花紋手套,老公就買了。

 還催促著我也要買一雙手套來用。

IMG_0884.jpg 

IMG_0886.jpg 

看的出來,我超級無敵濕的。

 

而且,本小姐走一下搞笑路線。

硬要強抱路邊的印地安男勇士。

IMG_0892.jpg 

你看看他的表情,說有多勉強就有多勉強...

IMG_0891.jpg 

我老公出馬了,也要搞笑一下...強吻它!!

IMG_0893.jpg 

然後,又是肉麻兮兮情侶自拍照啦...

IMG_0883.jpg 

IMG_0882.jpg 

IMG_0895.jpg 

IMG_0896.jpg 

IMG_0905.jpg 

IMG_0906.jpg 

IMG_0909.jpg 

IMG_0898.jpg 

下午了,陽光依舊很刺眼...老公和南瓜燈們合照。

IMG_0910.jpg 

很有Fu的馬車,旁邊放的依舊還是南瓜燈...

IMG_0911.jpg 

IMG_0913.jpg 

我在幹嘛?!噢,我在假裝跟哈比牽手呀(自以為...)

IMG_0916.jpg 

在禮品店偷拍照,趁老闆娘在講電話的時候...

IMG_0918.jpg 

好復古喔,我很怕把拉桿拉壞了...(又一張自以為是的照片)

IMG_0919.jpg 

喂,老公你在摸哪裡呀?!就算色,也要挑對象吧...

IMG_0924.jpg 

哇,這不是我的白馬王子嗎?!怎麼沒唱白馬王子主題曲?!

 

什麼是白馬王子主題曲呀?!

我保證,你一定有聽過的。

 

「我身騎白馬呀,過三關,改換素衣啊...回中原。」

 

IMG_0933.jpg 

還跟上一張照片有搭到咧,白馬王子回皇宮了啦。

IMG_0935.jpg 

這次換我騎白馬了吧,只是我的馬比較小隻。

IMG_0938.jpg 

IMG_0939.jpg 

IMG_0941.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張照片都帶著藍色...

 

 我們也正轉移陣地,準備朝非洲部落前進。

 就是六福村的小小動物園,飼養很多動物。

 

 IMG_0964.jpg

 在這裡,我們去騎了空中腳踏車。

 

 我們有拍了很多影片,很好笑。

 老公負責踩腳踏車,我負責攝影。

 

 而且,我家老公超疼愛我的。

 怕我踩腳踏車,雙腿會很痠。

 

 我發現,老公超愛猴子的。

 

 每當看見猴子的時候,老公就很興奮。

 我不知道老公究竟在興奮什麼東西耶?!

 

 老公只回答我,人跟猴子很像。

 什麼?!究是這一個原因而已嗎?!

 

 好吧,我無法理解。

 IMG_0959.jpg

 在高處騎腳踏車時陽光灑下來,拍照超好看的。

 IMG_0960.jpg

 所以,我也逼迫老公跟我合照一張...

 

 風還是好大喔,尤其是在空中。

 而且腳踏車的軌道好高好細喔。

 

 兩個人一起踩的時候很晃動。

 搞得我們兩個人超級害怕的。

 

 尤其是騎到最後,發現軌道下方有...

 Oh my god!!竟然養著兩隻老虎耶。

 

 一隻白老虎,一隻普通的老虎。

 

 老公還一直在耳邊嚷嚷著。

 老虎會不會跳上來之類的。

 

 喂,搞得我更加害怕了...

 IMG_0974.jpg

 後來,很幸運的搭上蒸氣小火車的末班車。

 

 再繞了一圈非洲部落,看看小動物們。

 就結束我們兩個今天的六福村一日遊了。

 IMG_0994.jpg

  Happy ending...和吉祥物拍照。

 

  哈比和哈妮一直搶著要跟我拍照。

  結果,我竟然剛好閉上眼睛了啦。

 

  整個就是很嘔而已...老公還笑的那麼開心...

 

  不過,老公倒是安慰我。

  下次來再補拍一張就好。

 

  好吧...既然你這麼說就算了。

 

  記得你說過的話喔。

  打勾勾,不許反悔。

 4bf6b89ddf6b3.gif

 

  IMG_1000.jpg

  晚餐,我們到了大溪老街。

 

  沒辦法,我家老公對大溪豆干念念不忘。

  於是,我們又去買了整整兩大袋的豆干。

 

  然後,再跑去吃大溪有名的鹹湯圓。

  還吃到我超級愛的燙青菜─龍鬚菜。

 

  在老街閒晃時,老公又發現了花生糖。

  而且是老闆當場現做的手工花生糖耶。

 

  看完老闆表演,買了兩大盒。

 

  只是,這麼晚了。

  老闆還在做花生糖呀?!

  IMG_0998.jpg

  蔡記手工花生糖。

 

  我對花生糖有點害怕,太黏牙了。

  吃了一塊花生糖還得拼命的刷牙。

 

  所以,還是留給嗜吃甜食的老公。

 

  我們兩個人已經累壞了。

  沒有多做停留就回家了。

 

  一路上,我們兩個睏到都快睡著了。

 

  我不能睡,要陪著老公說話。

  老公也不能睡,因為在開車。

 

  噢,對不起,我又講了廢話了...

 

  總之,到家後。

  兩個人就大睡特睡。

 

  我們兩個真的累翻了啦....

4bf6b89ddf6b3.gif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考慮到我上班很累,怕我悶壞了。

  所以,規劃好這次六福村的旅行。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遊樂園玩。

  感謝你始終緊緊握著我的手。

 

  開那麼遠的車,也沒有一句抱怨。

  什麼遊樂設施都會陪著我一起玩。

 

  即使害怕、即使懼高、即使會腿軟...

 

  雖然坐玩大怒神後,你蒼白著臉問我。

 「老婆,這下子妳一定要嫁給我了吧?」

 

  我點點頭,心裡滿滿的感動。

 

  我愛你,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一直這麼寵愛我。1558440230.jpg

 

  P.s.親愛的,下次我們去挑戰劍湖山吧...哈哈,嚇到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