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PM11:43

 

     Ya...花博遊終於成行了。

   

     老公決定帶著我和小寶貝一起去郊遊。

     一起去看看台北的花卉博覽會有多美。

 

     其實,今天帶小寶貝一起出門去。

     我們並不是要把花博一次逛透透。

 

     行程的選擇,比較偏向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也不急著一次把花博逛完,怕小朋友會累。

 

     討論過後,我們決定今天只在兩個園區。

     花博的美術館園區以及圓山園區(好饒舌)

 

     這兩個園區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原因就是。

     兩個園區相對,只隔著一條大馬路而已。

 

     而且,美術館園區裡有很多景點適合拍照。

     各個國家的花卉以及各國的特色皆有呈現。

 

     緊鄰的圓山園區,則是有著許多的美食區。

     以及買紀念品的地方、商店、不過重點是...

 

     對於小朋友來說,最重點就是兒育中心吧...

     就是以前的兒童樂園,現在稱作兒育中心

 

     當我們決定帶著只有五歲多的小寶貝去花博。

     我們兩個就已經想好了行程的規劃及路線了。

 

     不過,還是擔心小寶貝會走太多路。

     說不定到半路上就給我罷工不走了...

 

     畢竟,她還只是個五歲多的小朋友。

     走路很慢就算了,又很愛給我偷懶。

 

     想到有可能要抱著她逛著花博...我就頭暈...

     不過花博都有提供嬰兒推車讓家長們外借。

 

     五歲多還坐嬰兒推車嗎?!這有點丟臉...

    

     371bd2cd38ba292f1bb9bbdde26bc55a.gif

 

     今天,天氣依舊是非常的寒冷呀。

     還好,老天爺很給面子沒有下雨。

 

     我們三個人,衣服能穿的幾乎都穿上了。

     尤其是小寶貝,連帽子和手套也都戴了。

 

     先搭客運,直接到了士林美術館站下車。

     一上客運,司機很親切的向大家廣播著。

 

    「要逛花博的人,請在市立美術館下車喔」

     超級親切的司機,快到了還會再廣播一次。

 

     以免有人睡過頭,睡過站來不及下車。

     我家小寶貝標準的也是上車睡覺型的。

     IMG_1111.jpg

     終於到了市立美術館站,看她高興的樣子。

     也可以看得出來,小寶貝穿了多少衣服吧。

     IMG_1114.jpg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沒有刮風下雨。

     但是,光線不怎麼好,不適合拍照。

     IMG_1116.jpg

     下車後,直直往前面,會有指標告訴你去哪裡買票。

     大概走到海霸王時候左轉,再步行一小段路就到了。

 

     既然,都來逛花博了。

     就認命多走一點路吧。

     IMG_1117.jpg

     售票處,看的出人潮很多吧。

     老公先去排隊替我們買票了。

 

     其實,現在已經十一點多了。

     已經在裡面逛花博的人更多...

     IMG_1121.jpg

     老公送我和小寶貝的兩雙雪靴大合照。

     趁老公在買票的時候,趕緊拍下紀念。

 

     雪靴,真是保暖又好走路的鞋子呀...

     感謝我家愛老婆的老公大人,謝謝。

     IMG_1124.jpg

     不免俗地,一踏進花博園區裡面。

     我家小寶貝就急著要先拍照了啦。

 

     搞不懂是在跟告示牌拍照?

     還是跟花博的地磚們拍照?

     IMG_1126.jpg

     花博裡面,真的非常的漂亮喔。

     這個是日式庭園造景,很美吧。

 

     這個市立美術館園區,設置了很多小區塊。

     都是展覽著各國的園藝及造景技術、文化。

  

     看看小寶貝,好像到了日本的庭園一樣...

     IMG_1127.jpg

     當然囉,老公也要我去湊一腳啦...

     不過,今天的主角應該是小寶貝。

 

     畢竟,整個行程都是為她規劃的。

     IMG_1128.jpg

     這棵樹也在日式庭園造景當中。

     很特別的是,在樹幹上有木雕。

     IMG_1132.jpg

     噢,這張是我們已經打算離開去舞蝶館了。

     小寶貝卻突然給我擺好Pose,硬要拍照。

    

     哪有這麼愛拍照的小朋友呀?!

     IMG_1134.jpg

     再來,我們進去了舞蝶館裡面觀賞劇場。

     快接近中午時分,我們觀看「香草寶貝

     IMG_1146.jpg

     這張照片不太清楚,綠色機器人是香草寶貝

     旁邊的主持人在劇中叫作「小小」,是園丁。

  

     故事很可愛,適合小朋友觀看。

    

     話說香草寶貝住的星球遭到了大污染。

     整個星球頓時失去了色彩,變成黑白。

 

     所以,星球上的機器人到處找尋適合的星球。

     最後,香草寶貝挑上水藍色,很漂亮的地球。

 

     他們需要幫助,希望地球的人能給他們色彩。

     總之,就是很多的小朋友喜歡觀看的劇情吧。    

   

     香草寶貝會跳舞(放的是周杰倫的香草寶貝)

     然後,他會跟著音樂擺動以及招手、打招呼。

   

     頭上的葉片,也會一直可愛的旋轉著...

     IMG_1148.jpg

     整個舞蝶館能容納超級多人的,場場爆滿。

     IMG_1142.jpg

     我和老公的合照,不知道這場劇場的點在哪裡...

     可能,我們倆已經離小孩子的時代很遙遠了吧。

 

     噢,今天穿的就是一起買的羽絨外套喔...

     IMG_1143.jpg

     等待劇場開始的小寶貝,表情很疑惑。

     這也是小寶貝第一次看現場的小劇場。

     IMG_1150.jpg

     又是小寶貝很堅持的獨照一張。

     不過,我的重點是後面的造景。

 

     忘了提醒大家,今天小寶貝是主角。

     所以這篇日記照片非常的多,而且...

 

     幾乎都是小寶貝獨照。(沒輒的媽媽一個)

     IMG_1151.jpg

     這個造景是泰國,很漂亮的木頭建築。

     IMG_1153.jpg

     我搞不太清楚,這是花器嗎?

     不知道它真正的用途是什麼。

     IMG_1156.jpg

     我想,這個背景是庭園造景所用照明的燈吧。

     從它鏤空的樣子猜測的...有人知道告訴我吧。

     IMG_1154.jpg

     這尊佛像很大一尊,看起來很壯觀。

     我站在很遠的地方就能夠看見它了。

     IMG_1170.jpg

     近看,更加覺得很壯觀啦...

     只是,今天光線真的很差。

     IMG_1168.jpg

     開始有花博的感覺了吧,眾花圍繞著小寶貝。

     黃色的花跟小寶貝的紅外套看起來真的很配。

     IMG_1157.jpg

     自以為很悠閒,我的兩個寶。

     一個是大寶貝,一個小寶貝。

 

     看起來很像置身在其他國家吧。

     我也很難想像這裡是在台北裡。

 

     身歷其中,有一種時空錯亂的複雜感受...

     不過,我真的覺得花卉博覽會辦的很成功。

     IMG_1171.jpg

     這是在泰國庭園裡看到的船,很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反光的材質製成?

 

     或者是水晶之類的,它一直閃閃發亮著...

     IMG_1174.jpg

     又是小寶貝獨照一張,超愛跟花朵合照。

     而且,預告一下,很多都是跟黃花合照。

    

     當然,想跳過就跳過吧...哈哈...4bde2fe170fde.jpg

     IMG_1177.jpg

     這個是希臘嗎?我整個就逛的頭昏眼花了。

     加上又怕人潮很多,會把小寶貝弄不見了。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沒好好介紹吧...

 

     不過,花博真的很壯觀啦。

     能親自去一趟走走也很好。

 

     能逛多少就先逛多少,走走看看囉。

     畢竟,要做出一個花博耗費不少錢。

 

     不知道下一次還會不會有了...

     IMG_1178.jpg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剛剛那張人太小了。

     老公一直在旁邊說根本無法整個照進去。

 

     對了,要提醒大家一點喔。

   

     逛花博是很殺底片的,大家會狂拍照啦。

     但是,造景及草皮是不能踩上去的喔

 

     會圍上紅色的止步標示,或立著小牌子

     提醒您,請勿任意的踐踏草皮及造景喔。

     IMG_1179.jpg

     我不知道,這是哪一國的造景。

     就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汗)

     IMG_1181.jpg

     IMG_1176.jpg

     花博,其實非常的貼心。

     各式指標都作非常清楚。

   

     這是放在園區裡,提供大家休息片刻的亭子。

     連小亭子都很漂亮,大家也很捧場的坐滿了。

     IMG_1184.jpg

     哈,又是小寶貝獨照一張。

     踏著可愛的荷蘭木屐拍照。

 

     雖然,我不時聽見有人說鬱金香耶。

     但是,我還真的沒有看到鬱金香喔。

 

     一朵都沒有...難道,後面的照片裡是鬱金香嗎?!(驚)

     IMG_1188.jpg

     小寶貝悠閒的看著水面,然後很失望。

    「媽咪,為什麼這裡面都沒有魚呀?」

 

     我只能傻笑以對,我怎麼會知道?!

 

     後面的背景是美術館園區的風味館。

     裡面有販賣紀念品及熱騰騰的食物。

 

     因為,我家小寶貝肚子餓了...

     IMG_1199.jpg

     這算是義大利麵餐廳嗎?好像不是...

   

     這裡販賣麵包餐盒、義大利麵以及荷葉飯。

     麵包和義大利麵還算是可以湊在一起沒錯。

 

     但是,荷葉飯?!我就無法聯想了...

     印象中,有三杯雞口味之類的吧。

 

     我看了旁邊的人,正在低頭吃荷葉飯。

     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覺得它是油飯

 

     只是底下鋪了荷葉,上面加了幾塊肉...

     IMG_1194.jpg

     IMG_1196.jpg

     這嚴格來說應該不算是一間餐廳啦...

     因為,它是露天的感覺,像個攤位。

 

     義大利麵以及荷葉飯套餐價位大多在NT:200左右。

     有附上玉米濃湯、原味或巧克力小鬆餅及美式咖啡。

     IMG_1195.jpg

     小寶貝一進來排隊,就馬上說要喝玉米濃湯。

     果然是個小朋友呀,不過她整個就是餓壞了。

     IMG_1197.jpg

     小寶貝吃的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顧名思義就是奶油加超級多的麵。

 

     但是,她真的很餓,所以把整盤麵吃光光...

 

     我和老公則是很堅持的要吃花博便當。

     不過,要到對面的圓山區才會有販賣。

 

     雖然,我們兩個也很餓,但是忍住了。

     先讓小寶貝吃飽,我們兩個再覓食去。

     IMG_1200.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下去一樓買紀念品囉。

     果然是無奸不成商,吃飽就是要買東西。

 

     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IMG_1202.jpg

     其實,我很想買複製畫。

     掛在家裡一定賞心悅目。

 

     但是,好貴喔...一幅要價NT:2400元。

     IMG_1203.jpg

     感謝我家老公今天一直替我提包包、顧小孩。

     看老公提著我的包包,一邊認真的在看商品。

     IMG_1205.jpg

     是迷你型的小盆栽喔,老公很認真的挑選中。

     還一直跟我說「老婆,買一盆回去種一下

     IMG_1206.jpg

     我個人也覺得小盆栽是買回去自用。

     或者,買來送人都很適合的小禮物。

 

     小盆栽,和花博的主題非常的相應...

     收到禮物的人也不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IMG_1207.jpg

     這是花博的小娃娃,各種尺寸都有。

     小至鑰匙圈,大的甚至可以當抱枕。

 

     小寶貝很喜歡娃娃,挑了紫色的。

     看看她一整個笑的很開心的樣子。

     IMG_1210.jpg

     踏出風味館,我們開始隨便亂晃。

     因為我們趕著要去圓山館園區了。

 

     帶小朋友要逛圓山館的家長們注意囉。

     兒育中心只開放到下午五點整而已唷。

 

     而且,搭乘那些遊樂設施是要另外付費的。

     請先去綠色小亭子買票,再去乘坐設施喔。

     IMG_1212.jpg

     這是市立美術館喔,很現代化的建築設計。

     IMG_1213.jpg

     我超級愛拍背影的,我們家兩個寶貝的背影。

     站在他們的身後,看見他們並肩走路的樣子。

 

     心裡面總是會覺得好窩心...

     IMG_1223.jpg

     這個好像是印尼的造景吧,非常的別致喔。

     我女兒也非常的喜歡大神像、女神之類的。

     IMG_1225.jpg

     然後,她非常的堅持要跟噴水池拍照。

     我真的很難理解小朋友的另類想法耶。

 

     噴水池有什麼好照的呢?搞不懂...

     IMG_1226.jpg

     IMG_1227.jpg

     IMG_1229.jpg

     這裡可不是日本喔,卻出現了穿和服的阿姨。

     也算是,花博這個展覽區一個很特別的部分。

 

     走到夏威夷區,有草裙女郎跟你說阿囉哈。

     走到日本庭園區,有日本和服阿姨會出現。

 

     草裙女郎還會替你戴上花圈,大合照喔。

     當然囉,也可以邀請和服阿姨一起拍照

     IMG_1230.jpg

     IMG_1231.jpg

     就在我們亂晃,不專心逛的時候。

     小寶貝突然大聲說要和海豚拍照。

 

     結果,她一屁股坐下去就把海豚擋住了...

     IMG_1232.jpg

     我們很尷尬的提醒她,要她往旁邊坐。

     這才能夠拍到了海豚和她可愛的樣子。

     IMG_1234.jpg

     IMG_1215.jpg

     走到了美術館,其實後面還有一個故事館。

     我最後會稍微帶到一下,但目前最緊要的。

 

     就是先去圓山館吃我們兩個大人的午餐。

     然後,帶小寶貝去兒育中心大玩特玩囉。

 

     371bd2cd38ba292f1bb9bbdde26bc55a.gif

 

      要過去圓山館區其實很簡單。

      從這座橋走過去就可以到了。

      IMG_1235.jpg

      鮮紅色的大橋,應該超級好認的。

      從上面看過去圓山園區一片花海。

      IMG_1236.jpg

      IMG_1237.jpg

      IMG_1240.jpg

      IMG_1241.jpg

      這個緊鄰著橋的建築是「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

      IMG_1246.jpg

      看見外面排隊的人潮了嗎?真的讓我蠻傻眼的。

      不過,各個館都需要先取預約卷才能入館觀看。

 

      帶小寶貝的行程裡面,我們沒有規劃要逛館內。

      怕人擠人,也怕一直排隊小朋友會受不了久站。

 

      於是,我和老公約好了下次一起來。

      兩個人要起個大早,排隊領預約卷。

 

      再仔仔細細的把花博逛個一遍。

      至少也要花費個兩三天才足夠。

      IMG_1248.jpg

      這是個偏中國風的造景,很多人搶著拍照。

      但是,我和老公兩個人很餓,所以先跳過。

 

      我們直奔特展館旁的美食區啦...

      IMG_1253.jpg

      IMG_1254.jpg

      IMG_1255.jpg

      算是半露天的美食區吧,裡面還有大樹。

      果然稱的上是名副其實的花卉博覽會呀。

      IMG_1251.jpg

      這裡還有風潮音樂...真是很特別呀。 

 

      我們原本非常堅持要排隊買花博便當的。

      還跟老公說,來逛花博就要吃花博便當。

 

      但是,我們一看到排隊買花博便當的人潮。

      那一瞬間,我們兩個馬上就投降不排隊了。

 

      排了幾十個人了吧,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們兩個除了肚子餓加上口渴到不行。

 

      所以,我們很沒志氣的放棄了。

      選擇一間看起來很好吃的攤位。

      1.jpg

      IMG_1257.jpg

      我只能說,盤子真的非常非常的大。

      跟小寶貝的臉一對照下來就知道了。

 

      老公點的是烤雞腿套餐。

      我的則是德國豬腳套餐。

 

      我怎麼記得「洋蔥」是一家簡餐店?

      是花博的攤位設計所以變成攤位嗎?

      IMG_1258.jpg

      IMG_1259.jpg

      我給它打90分,感覺很清爽很好吃喔。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兩個真的太餓啦。

 

      兩個都把飯吃光光,一點也不剩。

      當然囉,小寶貝也有替我吃一點。

 

      然後,貼心的老公還替我們買了飲料。

      人潮擁擠,排隊也是要排超級久的啦。

      IMG_1261.jpg

      這裡超級多美食的,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裡覓食。

      而且相對的,美術館園區的選擇性就少了很多。

      IMG_1269.jpg

      下一站,我們開始逛園區,「西安的院子」。

      IMG_1270.jpg

      一整面的花牆,看起來非常的壯觀喔。

      踏進去,明明是冬天卻有秋天的感覺

      IMG_1271.jpg

      小寶貝以及白花大合照一張。

      我整個就懶得介紹我女兒啦。

      IMG_1272.jpg

      再來,又是鬼打牆的黃花合照系列。

      IMG_1273.jpg

      這張假惺惺的照片是我要她拍的。

     「假裝聞一下花有沒有很香呀?!」

 

      結果,她大小姐給我低頭超久的。

      好不容易抬頭時,卻給我回答了...

 

     「媽咪,這個花沒有味道呀?!」

      那妳聞那麼久是在聞什麼啦?!

      IMG_1276.jpg

      再來,很抱歉的...又是我女兒啦。

      旁邊是很漂亮的水池加上造型花。

      IMG_1279.jpg

      大寶貝加上小寶貝的大合照一張。

      擺在前面的飲料是他們共同嗜好。

 

      兩個人都超級愛喝飲料的,講也講不聽...

      IMG_1282.jpg

      IMG_1284.jpg

      辛苦老公了,小寶貝的體重與日俱增。

      連本人我都已經完全抱不動她了(苦笑)

      IMG_1285.jpg

      花牆的秘密。

 

      其實花牆遠看,是看不出來其中玄機的。

      近看,就知道花牆原來是這樣製造出來。

 

      每株植物種植在小盆栽中。

      再把它一個個的串綁起來。

      IMG_1287.jpg

      無心插柳柳成蔭。

     

      我剛好拿起相機拍照。

      小寶貝以為我在拍她。

 

      於是,她比了一個Ya

      於是,我剛好按下快門。

 

      變成了這張照片...(無言)

      IMG_1289.jpg

      老公很可愛的,想要走近點看看柿子樹。

      然後,他突然大吼說「柿子是假的啦」。

 

      對呀,柿子都是假的呀。

      遠遠看就看的出來了吧?!

      IMG_1290.jpg

      拍照的時候,我心裡在想「這些樹好老了...」

      IMG_1292.jpg

      我和小寶貝合照,自以為人比花嬌。

 

      一片片的花海,真的好難想像自己身在台北。

      想到台北有這麼多的花草樹木可以供人觀賞。

 

      就不自覺地,莫名地開心...

      IMG_1294.jpg

      回家後,在篩選照片的時候。

      我默默地替這張照片下標題。

 

     「請不要搶我飲料!!」

      IMG_1295.jpg

      雖然飲料被搶了,我拍照還是要大笑。

      IMG_1296.jpg

      這種花,卻有著鳥類的名字。

      IMG_1298.jpg

      微距拍攝,還蠻漂亮的。

      IMG_1293.jpg

      不同顏色的白頭翁。

      IMG_1299.jpg

      IMG_1300.jpg

      看吧,滿滿的都是花喔。

      IMG_1303.jpg

      遠東環生方舟,也就是流行館

      整座館的建築材料都是寶特瓶

      IMG_1304.jpg

      IMG_1313.jpg

      圓山園區裡有大片的花海,加上花牆喔。

      建議愛拍照的人可以來這裡拍照殺底片。

      IMG_1314.jpg

      IMG_1315.jpg

      配合12月的主題,有聖誕節所以整片都是聖誕紅。

      不過,聖誕紅的後面那片小竹林感覺非常的不搭。

      IMG_1316.jpg

      小寶貝超級喜歡聖誕紅的。

      小朋友好像都很愛聖誕節。

      IMG_1323.jpg

      微距拍攝。很紅的聖誕紅。

      IMG_1324.jpg

      很壯觀的聖誕紅花海。

      讓人覺得很刺眼的紅。

      IMG_1329.jpg

      紅色和黃色,真的是很搭。

      互相襯托出對方的色彩呀。

 

      噢,對了...這些也是聖誕紅喔。

      IMG_1330.jpg

      顏色淡一點,不那麼紅的聖誕紅...(好饒舌)

      IMG_1334.jpg

      將將...榮登本日花博遊我最愛的花出爐了。

      就是這個。很漂亮,還有淡淡花香的石竹。

      IMG_1335.jpg

      微距拍攝。

      IMG_1332.jpg

      微距拍攝。我覺得石竹有種優雅柔軟的感覺。

      IMG_1333.jpg

      小寶貝也一直誇獎它,真的好香喔。

      IMG_1336.jpg

      再來,就是要走進文化館了。

      IMG_1340.jpg

      你看看,人潮真的很多吧。

      大家都擠進來準備看表演。

      IMG_1341.jpg

      這裡也有很多花啦...花博嘛...

      IMG_1342.jpg

      剛表演完的舞台,正在清理場地。

      IMG_1343.jpg

      這裡是以前兒童樂園的昨日世界吧。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年代久遠)

      IMG_1346.jpg

      IMG_1347.jpg

      下一站則是小寶貝期待已久的兒育中心了喔。

      到了這裡,花博的工作人員會替你蓋上印章

 

      因為,兒育中心是另外買票搭乘遊樂設施的喔。

      而且,要去其他園區的人可以在這裡搭接駁車。

      IMG_1363.jpg

      噢,我的印章花掉了...(不過花掉還是可以進入園區啦)

      IMG_1371.jpg

      好懷念的兒育中心,小時後我媽常帶我們來。

      IMG_1365.jpg

      看看小寶貝雀躍的樣子,要撘小火車囉。

      IMG_1366.jpg

      火車一開動,她馬上變得非常專心。

      連我在替她拍照都不想看鏡頭了啦。

      IMG_1385.jpg

      排了好久,終於搭上的小型摩天輪。

      我硬逼迫老公陪著我們一起搭上它。

      IMG_1378.jpg

      然後,升到最高點的時候。

 

      果然,又聽見男人低吼的聲音。

     「怎麼這麼高呀?!我的天啊...」

      IMG_1374.jpg

      小寶貝倒是一點也不害怕,還一直在晃來晃去...

      IMG_1380.jpg

      黃昏了,兒育中心也即將要休息閉園了。

      IMG_1394.jpg

      然後,我們一起衝去坐最後一項遊樂設施啦...

      我一直強烈的質疑,五歲多小孩可以搭這個嗎?

 

      因為,它算是兒育中心裡面最恐怖的設施。

      而且,它有身高限制是110公分才能搭乘。

 

      我一直默默地祈禱小寶貝不要超過110cm。

      結果,她竟然超過了,還多了一個頭的高度。

 

      小寶貝,很興奮的搭上它了...

      IMG_1388.jpg

      就是這個小小的鐵製椅子...

 

      等等,它會用離心力讓這些小椅子們向外畫圓打轉。

      然後,我十月懷胎所生的女兒會在上面大聲尖叫了。

 

      一邊嚇壞了,一邊痛哭著...

 

      結果,小寶貝並沒有嚇到哭出來。

      反而興奮又笑嘻嘻的坐完全程了。

 

      結束的時候,還緊緊拉著我說...

 

     「媽咪,我可不可以再坐一次?」

     「這次我想要坐外面的椅子喔。」

 

      頓時,我的臉綠了...1180937044.jpg

      IMG_1357.jpg

      小寶貝一直以為這種花是薰衣草呀...

      有圖有真相,完全就是差太多了吧。

      IMG_1358.jpg

      下次,再帶妳去看真正的薰衣草吧...

      IMG_1393.jpg

      再來,還是跟花朵們的大合照囉。

      IMG_1400.jpg

      好漂亮的台北故事館。

      IMG_1397.jpg

      要不是時間太晚,晚上我媽約我們吃飯。

      我們真的很想要進去故事館裡面晃一下。

      IMG_1402.jpg

      台北市立美術館,建築設計很特別。

      IMG_1403.jpg 

      太陽下山囉,小寶貝很疲累的身影。

      想當然爾,等等她又是上車睡覺了。

      IMG_1408.jpg

      其實,這裡晚上買星光票進來。

      會有另一種感覺可以體驗的喔。

 

      庭園造景的燈都亮了。

      有另外一種的氣氛耶。

 

      和另一半一起來逛一定很特別喔。

      我和老公也約定下次前來的時間。

 

      噢,忘了介紹本日之小寶貝最愛啦。

     

      不是花喔,也不是風景。

      更不是什麼美食之類的。

 

      答案揭曉,正確答案是這個...

      IMG_1275.JPG

      每當飛機從上空經過時。

      小寶貝就會超級興奮的。

 

      可能剛好在航線上吧,一天下來。

      至少上空有飛過十幾架飛機了吧。

    371bd2cd38ba292f1bb9bbdde26bc55a.gif

     

      這篇日記,我寫了足足三個多小時。

      寫完收工,我該去睡覺補眠一下了。

         

      總之,我很感謝我家老公的貼心。

      謝謝我家老公主動提議這個行程。

 

      而且,是為了帶小寶貝來花博的。

 

      全程,老公都替我提著包包、看顧小孩。

      以便他的老婆可以多拍一些照片寫日記。

 

      晚上,我為了感謝老公的疼愛。

      還先放了熱水和老公一起泡澡。

 

      順便替彼此按摩一下肩膀小腿。

      我怕隔天起床兩個人都會鐵腿。

 

      老公,我愛你。1969447390.jpg

 

      謝謝你這麼珍惜我。

      並且做到愛屋及烏。

 

      P.S. 我們感情越來越好了,親愛的老公。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