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PM11:29

 

   新的一年要到了。

   我也忙的沒時間。

 

   因為,好不容易排到的休假日。

   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和老公添購了冬天的衣服。

 

   因為我上班都穿著套裝的關係。

   所以,我只買了素面高領內搭。

 

   還有,冷的要命的冬天裡必備的刷毛絲襪。

   蠻神奇的,看起來是絲襪,內裡卻有刷毛。

 

   不過,價錢也不是很便宜啦。

   一雙就要價NT:200元整喔。

 

   老公冬天的衣服,我覺得真的很少。

   尤其是老公又非常的怕冷,所以囉...

 

   又是深灰色的素面高領內搭。

 

   再加上老公替我帶小寶貝時。

   趁我上班,兩個人去大購物。

 

   買了一雙高底的休閒鞋,以及灰藍格子外套。

 

   什麼嘛,竟然趁我上班時去逛街。

   不過,我的老公卻令我非常感動。

 

   我的新工作,並沒辦法排到假日休假。

   所以,老公和媽媽輪流替我帶小寶貝。

 

   聽見老公帶小寶貝去逛街。

   還帶她去撘小火車的時候。

 

   心裡面,有著滿滿的感動。

   感謝老公對我的愛屋及烏。

 

   這幾天休假,我們去吃了大餐。

   老公一直很想吃看看的Friday

 

   到了南京東路站時,我還一直在笑老公。

   哈囉,兄弟飯店到了喔,要改吃飲茶嗎?

  

   然後,老公很無奈的苦笑著。

  

   兩個人去Friday,點不了幾道菜。

   幸好有推出兩個人份的豪華套餐。

 

   我們總共吃了N道菜。

   開胃菜:紐約辣雞翅。

   主菜:香辣泰國雞肉麵、南美醬醬好半雞。

   湯類:脆片鮮蔬湯、雞蓉玉米濃湯。

    甜點:特製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看起來沒幾道菜,卻吃的好撐。

    我們整個就是大口吃肉的感覺。

 

    看來老公真的愛上了Friday。

  

   「噢,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老婆,我快要溶化了啦。」

 

    每吃一口,我家老公就要讚嘆一次。

    我一直在笑,看來以後會常來吃了。

 

    吃飽飯後,我們去逛老公想逛的店家。

    在以前的環亞百貨附近的IKEA家居館。

 

    今天,算是一次滿足了老公的願望吧。

    是第一次吃Friday,第一次逛IKEA

 

    後來,我們兩個就逛了好久好久。

    整個都忘記時間,晚上十點多了。

 

clip_image001.gif 

 

    每天,我下班了之後。

    我們還是瘋狂買東西。

 

    老公一直很慎重的挑選禮盒。

    過年到了,要送我爸媽禮盒。

 

    老公總是不時的詢問著我的意見。

    到底該買些什麼送給我的媽媽呢?

 

    最後,我們決定買了茶葉禮盒。

    還有,我媽媽非常愛吃巧克力。

 

    所以,還有一盒巧克力禮盒。

 

    老公本來想送燕窩禮盒的。

    因為我媽不敢喝所以作罷。

 

    還有,本來也想買瓶紅酒回家。

    我媽媽卻說家裡已經有紅酒了。

 

    反正,我媽媽會準備好吃的喝的。

    我們只管回家大吃大喝就對了啦。

 

    我想,我媽咪應該是這個意思。

 

    然後,我在這邊真的要說一句。

    我親愛的老公,真的超級寵我。

 

    在我放假時,還特地帶我去信義新天地。

    只為了,要陪我去買保養品以及化妝品。

 

    當天,老公花了好多小朋友出去喔。

    我一直在偷偷看著老公的臉色眼神。

 

    結果,老公卻是一臉很開心。

    告訴我,還有缺什麼趕快買。

 

    當下,我真的覺得老公好寵我喔。

    買那麼貴的東西竟然絲毫不介意。

 

    要回家的時候,我們還在華納威秀旁。

    竟然看到我一直很想吃的愛爾蘭瘋薯。

 

    於是,老公很窩心的陪著我一起吃。

    原來薯條上面淋上了醬汁這麼好吃。

 

    我們兩個端著薯條,以及柚子茶。

    一起坐在一旁店家的露天座椅上。

 

    天氣雖然很冷,但是心卻暖暖的...

 

    IMG_1413.JPG 

    化妝品的滿額贈,一個簡單的桌曆...還蠻時尚的。 

    剛好,我們家缺一個新桌曆。(黑白照很有感覺)

 

    我竟然可以買到有滿額贈+會員哩...天啊...

    IMG_1420.JPG

    滿額贈的糖果,為什麼會送手工糖呢?因為過年吧(硬掰) 

    IMG_1424.JPG

    有注意到手工糖上面有紅唇嗎?超可愛的,老公一直偷吃我的糖。

    IMG_1429.JPG

    IKEA購入的情侶對杯,另一個老公正在使用中...所以沒拍到。

    IMG_1416.JPG

    我們的鑽石對戒。我故意照黑白的,這次補上老公的。

    IMG_1415.JPG

    我家老公悠閒的吃零食中,在看三國喔。 

    IMG_1418.JPG

    有圖有真相,老公真的很迷三國耶。電腦上是我滿滿愛的叮嚀。 

    IMG_1425.JPG

    再來是新年的寢具篇啦,我們新購入的玫瑰毯...超級保暖的喔。

    IMG_1426.JPG

    背面是絨毛,摸起來質感超好的。

    而且在老公搶走被子時,真的很好用(好慘)

    IMG_1427.JPG

    會稱作玫瑰毯,應該是因為它表面的絨毛好像玫瑰花一樣吧...

    IMG_1439.JPG

    我們兩個也換了新枕頭,捨棄一般枕頭,換成乳膠枕。

    IMG_1443.JPG

    看見保證書,就知道它到底有多昂貴了吧...

    IMG_1456.JPG

    新的床組,摸起來好舒服,也超級保暖的喔。

    IMG_1454.JPG

    該怎麼形容摸起來的觸感呢?絨毛吧,鑽進被子裡不會冷冰冰的...

    不過...我只能說這套床組真的好貴。

    IMG_1465.JPG

    老公織給我的圍巾,看在老公辛苦的份上,放上來露個臉...

    IMG_1433.JPG

    廚房篇來了。新購入的咖啡機,用來煮熱水泡茶也很好用喔。

    IMG_1434.JPG

    被瘋狂使用的黑晶爐。看的出來它很辛苦吧...

    黑晶爐比電磁爐更好的原因是沒有電磁波(也比較貴就是了)

    IMG_1470.JPG

    禮盒篇。我硬坳老公買給我的元本山海苔...

    雖然老公一直嚷著,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卻還是趁我上班時,帶小寶貝去偷買給我。

    IMG_1471.JPG

    尾牙時,公司送給員工的禮盒。不過它讓我匪夷所思...

    IMG_1472.JPG

    過年竟然送太陽餅?老闆是台中人嗎?(還有一包手工牛軋糖)

    IMG_1473.JPG

    給我媽咪的禮盒...看的出來,我家老公非常的用心吧。

    IMG_1474.JPG

    明治的巧克力禮盒。價錢很親切,但是很好吃的綜合巧克力禮盒。

    IMG_1476.JPG

    巴黎最甜的角落,這是老公自己選的。因為盒子很漂亮...?! 

    IMG_1479.JPG

    我爸和我媽最愛泡茶了,所以當然要送茶的禮盒囉。

    IMG_1489.JPG

    最後,放上小寶貝的雪靴大合照。

    IMG_1486.JPG

    後面可以繫上自己喜歡的緞帶,綁成蝴蝶結...替雪靴增添一點甜美感。

   

    不過,這個冬天我已經替小寶貝買了四雙雪靴了。

    保暖、舒適、好走之外。它穿起來還蠻可愛的啦。

    IMG_1495.JPG

    我家老公買的新鞋,厚底的麂皮鞋。

 

    話說,這個系列的鞋子上面這一款。

    以及,另外一款黑色圓頭的麂皮鞋。

 

    老公當天帶小寶貝一起去逛街。

    他就拿了兩雙鞋問小寶貝意見。

 

   「妹妹,妳覺得哪一雙好看?」

  

   只見小寶貝挑了黑色圓頭的那一雙。

  「妹妹,為什麼妳會挑黑色這雙呀」

 

  「因為這雙比較可愛呀...」

   小寶貝對著老公傻笑著。

 

   聽完,老公二話不說的挑了另一款。

   也就是上面照片的這一個款式結帳。

  

   厚,老公這麼不相信小寶貝的眼光喔...

   這也不能怪她,她是個小「女」孩耶。

 

   選「可愛」的鞋子很正常呀...

 

clip_image001.gif 

 

   這陣子,真的很感謝老公。

   和我媽說好了輪流帶孩子。

 

   要是沒有你,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加油吧。新的一年我們要努力。

   努力存錢,一起買我們的車子。

 

   靠自己賺來的錢買下人生第一部車...

 

   加油,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我一直是這麼深深相信著。

 

   希望,老闆所說的年終四個月。

   明年過年同事們一起努力達成。

 

   沒有業績壓力,普通人要領四個月很難。

   但是,我想老闆都已經說出口就會成真。

 

   新年快樂,親愛的老公。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們。

 

   P.S.時間要接近了,老公很緊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