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1796556.jpg

 

   2011.02.08                                     AM00:34

 

   爭吵,我們最近時常吵架。

   也許,因為彼此都很忙碌。

 

   我們的精神都很緊繃吧...我想。

 

   過年,我的工作變得異常的忙碌。

   而你,則是感冒加上腸胃不舒服。

 

   這三天,你一直感到很疲倦又拉肚子。

   所以,我或多或少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於是,以前所累積不愉快的回憶湧上。

   我又開始感覺到不安,以及感到懷疑。

 

   前天,我們還在討論情人節要去礁溪。

   你把飯店的事都問好了,只差匯款了。

 

   要我打電話再次詢問,順便去匯款。

   雖然價格很昂貴,但是當作是紀念。

 

   還有,你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說,想替我們一起買份禮物。

 

   價錢沒有關係,當作是紀念...

 

   結果,你就開始身體不舒服了...

   感冒就算了,還加上狂拉肚子。

 

   讓我一時之間,一下子找不到人。

   擔心又無助,頓時不知道怎麼辦。

 

   於是,我們又開始小吵加上大吵。

   搞得兩個人上班整個就沒有心情。

 

   你找不到我,還打電話給我媽媽。

   讓我媽媽打到公司來唸了我一頓。

 

   還打給我們的朋友,讓朋友很擔心。

   她們也是瘋狂的在找我,怕我難過。

 

   唉,我真的對這種狀況很無力...

 

   好不容易通了電話,兩人口氣都不好。

   當然,最後結果也還是無止境的爭吵。

 

    直到朋友們,紛紛出面為你緩頰...

    竟然,每個朋友都是在幫你說話。

 

    連我媽媽也不例外...(真是大公無私)

 

    最後,你氣的低吼要我自己打給她。

    直接問她就好,看你們有沒有聯絡。

 

    好友們,聽到這些話也出面了。

    每個,都要替我們打這通電話。

 

    然後,我們通上電話後...兩個人很安靜。

    講到最後,你難過,我也很難過的哭了...

 

    最後,你道歉了。

    最後,我道歉了。

 

    朋友們還笑我是「虛驚一場」...

 

    我家的雅寶貝說我想太多了。

    其他朋友,還是在幫你講話。

 

    雅寶貝還很關心的打電話給你...

 

    這個星期還有跟我家人的聚餐飯局。

    下個星期還有個很重要的節日要過。

 

    好吧,我就是個沒志氣的女人。

    就讓這件事情這樣淡淡落幕吧...

 

    clip_image001.gif

    我媽媽是怎麼了?

    朋友們都怎麼了?

 

    你給他們都下了迷藥喔...

    每一個都在幫你說好話。

 

    雅寶貝還說合好了後,記得打給她。

    她要我們去她上班的餐廳吃大餐啦。

 

    當你著急著,找不到我的時候。

    竟然還會打給媽和我的好姊妹...

 

    我媽媽唸了我一頓,最後還撂下一句。

    那家人的聚餐呢?我還要不要帶你去?

 

    我媽竟然還關心你去不去耶...

    在罵完我之後,唸了我之後...

 

    可見,你這幾次去我家吃飯。

    我媽媽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

 

    而你呢?一打電話給我就急著問...

    昨晚妳去哪裡了?下班後跑去哪?

 

    先生,你是打來查勤還是道歉的?

 

    我上完晚班,隔天就要接著上早班。

    你以為我都不用睡覺,當神仙了喔。

 

    我家主任還一直要我多喝茶,消消火。

    櫃檯的同事也一直叫我坐下,多休息。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這個星期還有春酒,先生要參加嗎?

    沒帶你去,到時候你又會不開心了。

 

    唉,你真讓我沒輒耶...

 

    話說回來,你拉肚子還能參加聚餐嗎?

    這個星期簡直都是聚餐、聚餐加聚餐...

 

    如果真的不行,我們就吃的清淡一點。

    我幫你敖一點粥吧,雖然你不愛吃粥。

 

    過年終於過完了,服務業真的好累。

    一直都會很希望趕快過完年輕鬆點...

 

    反之,照正常年假休息的人。

    會很希望假就這麼一直放吧。

 

    加油,明天上早班要加油喔。

 

    P.S.老公大人,想吃大骨粥還是清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