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414.jpg

 

  2011.02.09                                          PM02:45

 

  昨天,我上的是早班。

  下班後,留在公司裡。

 

  享受我的員工福利,想放鬆一下。

  原本想直接回家,因為情緒低落。

 

  對帳的時候,發現櫃檯抽屜少錢。

  對我來說是很多錢,整整一千元。

 

  結果,主任和同事勸我留下來。

  享受一下員工福利,放鬆心情。

 

  前幾天和老公爭吵的關係吧...

 

  我只能說,能在這個地方上班。

  真的是我的福氣,感覺很幸福。

 

  有很疼愛我的主管時時關心我。

  還有一個可愛的櫃檯同事小裕。

 

  小裕是女生,大家都叫她小玉西瓜(真可愛)

 

  於是,我就直接待在公司沒有離開了。

  下班前,老公依舊打電話來公司找我。

 

  我說,我想待在公司使用員工福利。

  接著,我會順道去「愛買」買電話。

 

  我依舊很習慣向你報備行蹤...

 

  家裡電話,被我弄壞了。

  是我吵架大哭後的傑作。

 

  我再不把電話給裝好,我媽會發瘋。

  而且,你似乎也快為此感到生氣了。

 

  我也不希望總是讓你打來公司。

  這樣,好像對主管不太尊重喔...

 

  噢,對了。

 

  老公的手機不小心遺失在客運上。

  而我呢,只出沒在公司及我們家。

 

  於是,我把手機讓給老公用。

  唉,我真是個貼心的女人呀。

 

  所以,當老公找不到我的時候。

  可以很方便的找電話簿亂求救。

 

  包括我的媽媽、好朋友們...

  搞得所有人都好像雞犬不寧。

 

  不過,最開心的是最後錢找到了。

  我果然是和同事換錢時沒有算好。

 

  這才有心情,讓我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貼心的主任,知道我肚子很餓。

  還多叫了一個便當給我帶回家。

 

  謝謝你,親愛的趙主任...(笑)

 

  於是,享受完了我的員工福利。

  我就匆匆趕去「愛買」買電話。

 

  以免,我的媽媽又打來公司唸我。

  這幾天我一直造成同事們的困擾。

 

  媽媽打來公司,結果我下班了。

  讓主任還為了我擔心了一整晚。

 

  放心,我會加油的。

  我會要自己堅強點。

 

  翻滾吧,Miss air.

 

  clip_image001.gif

  終於,我回到家了。

  趕著把電話給裝上。

 

  才換下了衣服,正準備休息。

  喝幾杯紅酒,打算早早入睡。

 

  突然,我聽見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隔壁的開門聲。

 

  結果,竟然是你跑回來了?!

 

  我很驚訝,卻不動聲色。

  而你,也是什麼也不說。

 

  也許,我們之間的爭吵太多了。

  讓我們一時之間沒有話要說吧。

 

  後來,你跑來房間偷瞄著我。

  我也一直不時的偷盯著你看。

 

  然後,我們開始了溝通時間。

  再把這幾天的事情重新整理。

 

  於是,我們又開始起爭執了...

 

  只是,這一次變成兩個人互相道歉。

  我們好像在比賽誰比較會道歉一樣。

 

  我說,我想自己去冷靜一下。

  然後默默的把自己關在書房。

 

  結果,才剛踏進書房關上門...

  老公就跑進來把我抱出去了。

 

  我驚慌的大叫,要老公千萬別摔到我。

 

  老公緊緊的抱著我。

  越過客廳回到臥房。

 

  然後,把我輕放在床上。

  躺下來替彼此蓋上被子。

 

 「妳就算想要自己冷靜。」

 「也一定要待在我旁邊。」

 

 「妳就待在我身邊冷靜吧...」

  你轉頭這麼說,然後抱著我。

 

  我也轉頭望著你,卻倔強的不肯抱你。

 

 「我打通電話給我媽媽。」

  我起身,打算給媽報平安。

 

  你卻從身後緊緊拉住我。

  要我不准走出房間一步。

 

 「我要走過去打電話。」

  電話放在床的另外一側。

 

 「不行,妳從我身上跨過去...」

  你很霸道說著,深怕我跑走。

 

  而我,很聽話的越過你。

  打了通電話給我的媽媽。

 

  掛上電話時,我又哭了。

  我讓媽媽如此為我擔心。

 

  於是,你輕輕安慰著我。

  抱著我,讓我放聲大哭。

 

  我真的是一個愛哭鬼...

 

  你一直在身邊給我遞衛生紙。

  一邊用手輕輕的拍著我的背。

 

  不知道我到底哭了多久。

  只知道後來我們合好了。

 

  然後,隔天一大早,我送你去搭車。

 

  還是一樣的依依不捨。

  一樣的離別前的深吻。

 

  好笑的是你再隔兩天就回家了。

  我們還是一樣那麼的依依不捨。

 

  親愛的,好好照顧你的身體。

  那樣放著不管我會很擔心的。

 

  老公,我愛你。

 

  P.S.說好了這幾天不再吵架喔...1166045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