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0215.gif  397227393_jK8mSpMvWlf6.jpg  

2011.05.11                                                          AM00:22分

 

正式進入五月,天氣好熱。

出門都要穿著大大的外套。

 

因為,超怕會過敏的...

 

拜我媽之賜,曬太陽就過敏。

我爸都戲稱是「貴婦病」呀。

 

當然,也是會怕曬黑囉。

女人嘛,防曬當然要做。

 

而且,是「滴水不漏」...(廣告詞)

 

再來,就是我的近況報告囉。

又是屬於偷懶的那一種寫法。

 

哈哈哈,請原諒我時間有限。

卻又想上網寫寫日記的心情。

 

1.jpg  

這天,我們去逛了基隆廟口。

吃午飯再加上一點下午茶囉。

 

午飯已經吃完了...

壽司是下午茶啦。

 

重點是,我老公不吃生食。

但最近卻為了我小有突破。

 

終於願意陪我踏進爭鮮了。

雖然,一開始擺明他不吃。

 

但是,最後還是為了老婆。

吞下了那可怕的鮭魚壽司。

 

「可怕」是他對生食的定義。

不過吃了以後好像也沒什麼。

 

當然,吃完他又馬上開始發作。

 

「老婆,我很愛妳所以吃了。」

「所以,妳一定要嫁給我喔。」

 

啪啦啪啦,諸如此類的話。

緊接著就從他的口中說出。

 

這是,第二次踏進爭鮮了喔。

老公也開始嚐試各種生魚片。

 

到底,是為了我?!還是吃上癮?!

這點,我目前還是無從得知呀。

 

2.jpg  

其實,應該去正式的日本料理吃。

但是,我想老公不可能會踏進去...

 

所以,只好暫時拐他來爭鮮囉。

也許,日後他會陪著我去別間。

 

哈哈哈,我想我有得等了吧...

 

噢,對了...夏天的山藥好好吃。

尤其涼拌再加上芝麻醬調味喔。

 

我家老公,也跟著我吃了兩盤。

因為份量很少,所以要點兩次。

 

4.jpg  

公司裡的花,開的越來越美了。

雖然,現在已經要邁入了夏天。

 

蘭花,依舊很高貴的綻放著。

還有原本快枯掉的粉紅石竹。

 

恢復了生機,開出了漂亮的花朵。

我常想為什麼它不是淡粉紅色的?!

 

中間是紅色的,看起來很俗氣...

 

還有,公司的薰衣草超會長的。

已經修剪過一次,還是很茂盛。

 

客人經過都會問,我們怎麼種的?!

薰衣草不是很難種的一種香草嗎?

 

說不定,在不久後的將來...

我還得印製說明書給客人。

 

「教您如何種好薰衣草」之類的。

 

11.jpg  

母親節,屬於媽媽的節日。

公司貼心的準備了康乃馨。

 

為什麼都是大紅色的康乃馨?!

這個問題我已經請教過主任。

 

因為,花店說粉紅色不好看...

我想,這個回答有等於沒有。

 

不過,來到這裡的媽媽收了花。

都是一臉開心及滿足的表情喔。

 

女人呀,天生就愛花吧。

除了我們家魷魚頭小姐...

 

母親節,不免俗地陪媽媽吃了飯。

只是去一家很有名的麵攤吃麵喔。

 

因為,等我家兒女們都回來。

我們才真正的要慶祝母親節。

 

但是,有名的麵攤也是大爆滿。

讓我整個就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且,當天老闆臉超臭的。

還當著客人面前甩鍋子咧。

 

讓坐在一旁的我們,真是嚇傻了...

 

5.jpg  

這天,是我們的員工聚餐日

這一間餐廳,是隱藏版餐廳...

 

沒有店名,沒有招牌。

而且它開在巷子裡面。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它是...

巷子內的才知道呀。」

 

請翻成台語,你會懂得。

還好有阿姨替我們帶路。

 

我最愛的大概是海菜了吧...

很滑嫩,超級無敵好吃的。

 

至於其他的,我不予置評。

因為我不愛油炸過的料理。

 

6.jpg  

不過,這道魚湯我蠻愛的。

因為很清淡而且很新鮮喔。

 

一點點的腥味都沒有...

 

而且,最後一道菜讓我無言了。

鮮炸蔬菜,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那是通常都被丟掉的芹菜葉...

但是這種料理方式卻很好吃。

 

芹菜的香氣,加上酥脆口感。

有點苦苦的,是大人的口味。

 

8.jpg  

今天,陪伴著我一起上班的好友們。

老公送的手錶,以及酸酸的糖果喔。

 

我不愛甜食,但這種糖果很好吃。

很酸,也不甜,中間鑲著梅子肉。

 

和某牌日本的青梅精糖果很像。

此外,很感謝我家主任的愛心。


因為,糖果不是我買的...(重點)

 

3.jpg  

我的新歡,超提早收到的生日禮物。

 agnès b. 的包包,漂亮又實用喔。

 

一開始收到,我很捨不得使用它。

不過,現在不用要等到哪時候呀?!

 

剛好搭上我的OL制服,一片黑呀...

雖然是黑的,但卻是很時尚好搭喔。

 

而且,它一個包包就要快一萬元。

這真的不是我能買得起的包包呀。

 

再來,介紹一下今天收到的禮物。

一個很可愛,超級無敵小讀卡機。

 

IMG_2404.JPG  

天啊...它只比打火機大一點點...

一對照下來,我真的有點傻眼。

 

我家的讀卡機,突然失蹤了。

所以我一直沒更新日記照片。

 

因為,沒讀卡機怎麼讀記憶卡?!

所以囉,我相信有它會很方便。

 

我也沒偷懶的理由啦...4bde2fe170fde.jpg  

 

好啦,我會努力的寫日記的。

至少,放假的時候會努力寫...

 

還自己默默加上但書咧...

 

clip_image001.gif  

最近,事情一大堆。

幸好,我的貴人多。

 

很感謝那些幫忙我的人。

 

畢竟,那都是我沒遇過的。

有錯愕、也有晴天霹靂呀。

 

我一直默默祈禱上天的保祐。

我也相信老天爺都有聽見了。

 

也希望,老公的受訓能圓滿。

我知道,老公一直都很辛苦。

 

加油,撐過了就是你的。

 

我也要加油,不要被打倒。

人生本來就是起起伏伏的。

 

最近,走休閒路線...

畢竟,上班太OL了。

 

網路上也訂了兩雙鞋子。

知名大牌,而且是預購。

 

我想,這下子可有得等了...

不知道等到民國幾年去了。

 

「認命吧,誰叫妳要預購咧?!」

「明知道是預購還是買下去?!」

 

「可是,真的很漂亮咩...」(小聲)

「好吧,那妳就慢慢等。」(冷笑)

 

以上,和魷魚頭的對話。

厚,妳真是個壞孩子耶。

 

打完收工去了...晚安囉,大家。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1969447377.jpg  

祝福你一切平安順利。

 

我會一直在原地守候你的。

請放心,請相信我,好嗎?

 

那封簡訊,我有看到了。

 

「妳知道嗎?我真的很想要娶妳...」

「身份證後面的空位,請留給我。」

 

P.S. 噢,親愛的先生,要替你放范范的「最重要的決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