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178868771.jpg 

2011.05.15                                               PM11:39分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我們約好要補吃生日大餐。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仍舊貫徹我們的約定。

 

前一晚,我們玩遊戲玩的太晚。

直至凌晨我們才打算上床睡覺。

 

然後,隔天又是一大早起床。

我化妝,你則是選擇玩遊戲。

 

然後,出門搭上了往台北的車。

我們就這樣出發,補過生日去。

 

GO!!出發囉...

 

clip_image001.gif  

我們好不容易到了台北京站。

卻很囧的發現餐廳已經客滿。

 

而且,我也沒有訂位...

事先沒想到它會客滿?!

 

這家餐廳至少有兩三百個位子。 

怎麼可能會客滿,這太誇張了。

 

就連下午茶也只剩下候補而已。

電話、網路訂位已經都沒有了。

 

頓時,我整個就是傻眼而已...

 

台北人是怎麼回事?!太誇張了。

我只好一臉歉意的看著我老公。 

 

最後,我們還是領了候補號碼牌。

然後,兩個人先在京站裡面逛逛。

 

號碼牌是十二號,要排多久?

萬一運氣差一點就排不到了。

 

老公笑著要我別那麼烏鴉嘴。

他相信我們一定會排到位子。

 

然後,我們兩個人都快餓死啦。

因為早餐還來不及吃就出門了。

 

我眼尖的看到,轉角處有一家店。

那不就是我上次吃過的那家店嗎?

 

Oh my god!!

是愛爾蘭瘋薯耶...

1.jpg  

page.jpg  

我整個就是呈現一種超high的狀態。

老公在旁邊一直大笑著,取笑著我。

 

然後,我們打算在吃超昂貴下午茶前。

兩個人先偷吃一點午餐,墊墊肚子囉。

3.jpg  

結果,我們先點了一瓶可樂娜啤酒。

哈哈哈,老公突然有想喝啤酒的Fu。

 

也可能我們兩個人都太渴了啦...

一直在趕車,哪有時間喝飲料。

4.jpg  

今天是酸奶油口味的薯條喔。

旁邊是加點,很嫩的雞柳條。

 

我老公直誇這雞柳超級嫩的。

而且還有淡淡迷迭香香味喔。

 

呃...不是早餐的檸檬雞柳喔...

 

不過,酸奶油的味道還好耶。

一點也不酸,倒是奶味很重。

 

而且,吃多了真會有點膩喔。

畢竟,我不特別愛炸的食物。

 

結果,沒想到因為我的一句話。

老公竟然又多點「馬鈴薯皮」。

 

就因為我說「哇,好像很好吃。」

然後,桌上就多了一個馬鈴薯皮。

 

而且,馬鈴薯皮真的超級大盤的。

我跟老公看到它的瞬間,就突然...

 

突然,我們覺得肚子好飽喔...

IMG_2473.JPG  

馬鈴薯皮就是把馬鈴薯剖半後。

上面加上起司以及碎培根去烤。

 

所以,它吃起來真的非常有飽足感。

而且,老實說它吃起來真的有點乾。

 

要配上一些飲料之類的,一起吃喔。

不然,真的會有種卡在喉嚨的感覺。

 

吃飽之後,我們看了一下時間。

離下午茶的時間剩兩個半小時。

 

於是,我們決定在京站裡逛一逛。

順便讓我們兩個人好好消化一下。

2.jpg  

手工披薩店,好像很好吃。

而且有烤披薩專用的爐子。

IMG_2476.JPG  

這個水晶吊燈超級美的。

我站在下面看了很久喔。

 

因為,我老公跑去上廁所了啦...

IMG_2495.JPG  

昂貴的捷安特,這台腳踏車很美吧。

它超級輕的,是做成復古的設計喔。

 

噢,這一台我老公很喜歡...

IMG_2496.JPG  

粉紅色的捷安特腳踏車,它好美喔。

我哪時候被我家小寶貝傳染這種病?!

 

就是,那種狂愛粉紅色的病...

我自己則是蠻愛這台腳踏車。

IMG_2502.JPG  

地震避難包。我看到時笑了喔...

沒想到百貨公司裡什麼都有賣。

 

我想,百貨裡賣的東西都不便宜...

所以,我也沒特別問避難包價錢。

IMG_2485.JPG  

其實,京站沒有很多個樓層喔。

而且頂樓還有一個空中小花園。

IMG_2499.JPG  

空中小花園有座椅給逛累的人休息。

你看看,這感覺是不是蠻有氣氛的。

IMG_2506.JPG  

終於盼到了下午茶的時間。

我們趕緊跑去排隊候補了。

 

要補過生日的大餐就是...

很多人推薦的饗食天堂。

 

現場訂位以及候補的人超多的。

讓我和老公覺得很不可思議耶...

IMG_2508.JPG  

後面一大串排隊的人,我沒拍到。

但是光看這隊伍就知道人很多了。

 

好消息喔,被我們排到候捕了...

馬上就讓我們直接進場去吃囉。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就算只剩下一個小時或半小時。

 

時間一到,還是要清場趕人囉...

下午茶是PM02:40-16:40分。

 

所以,一定要準時到才會划算。

因為是超昂貴的吃到飽下午茶。

IMG_2503.JPG  

前面的吧台,是日式壽司及生魚片、生蠔。

IMG_2650.JPG  

烤的食物,魚下巴之類的。旁邊是茶碗蒸、土瓶蒸。

IMG_2651.JPG  

熟食區,什錦蔬菜之類的。還有兩種湯品。

IMG_2652.JPG  

整個餐廳都有類似這樣的擺設品。

我看不出來它是小豬還是小熊耶?

IMG_2653.JPG  

生菜沙拉,有很多口味的沙拉醬及及配料。

IMG_2655.JPG  ...

熟食區,此區有點像創意小品,冷盤之類的。

IMG_2656.JPG  

水果、調酒、飲料區。

 

水果是現切的,美女店員當場切。

果汁應該也是現搾的吧...我猜啦。

 

還有,好像有啤酒汽水喝到飽耶。

只是那種啤酒我和老公都不愛啦。

IMG_2553.JPG  

IMG_2538.JPG 

第一次去拿回來的戰利品。

滿滿一桌子的豐盛佳餚唷。

IMG_2539.JPG  

這是魚排,需要拿桌上的扣環(旁邊黑色圈圈)

然後到那一區去把圈圈扣在你要點的食物上。

IMG_2540.JPG  

水煮甜蝦和...生蠔、孔雀蛤。

我跟老公誇下海口說我敢吃。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吃過生蠔。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它好大喔...

 

我能說,我有點後悔了嗎?

IMG_2542.JPG  

現做手捲,現點現作...超級好吃的。

IMG_2544.JPG  

很清澈的湯汁吧,湯喝起來很鮮甜。

是我老公今天最愛之一「土瓶蒸」。

IMG_2545.JPG  

這是土瓶蒸的壺。

老公喝了四碗吧。

 

而且喝完還要把裡面的料吃光。

可見我老公真的很愛土瓶蒸喔。

IMG_2546.JPG  

烤魚下巴、鮭魚,以及蝦握壽司。

還有,我很愛吃的日本醃漬嫩薑。

IMG_2547.JPG  

哇,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

IMG_2549.JPG  

IMG_2550.JPG  

老公今天的最愛之二,避風塘炒蟹。

好像給人家連點了三盤或四盤來吧。

IMG_2562.JPG  

我想,這道應該是豆酥鱈魚喔。

哈哈,上面有豆酥下面是鱈魚。

IMG_2563.JPG  

蠻好吃的,鱈魚吃起來很鮮嫩。

IMG_2565.JPG  

老公一直在等我拍照。

準備拍完了要餵我吃。

 

結果,我整個就是狂拍照。

看的出來他的表情不耐煩。

 

我趕緊放下相機,大口吃下去...

IMG_2566.JPG  

噢,最痛苦的一刻要來臨了...

我要吞下這麼大顆的生蠔啦。

 

雖然,已經擠了兩片檸檬了。

雖然,老公把它分成了兩半。

 

OS:分成兩半其實更噁心...

 

結果,我吐了...

全部都吐出來。

IMG_2577.JPG  

吐完生蠔後,接下來的兩分鐘。

我就是保持這個樣子不想動了。

 

滿嘴都是腥味,一直反胃...

IMG_2584.JPG  

老公貼心的要老婆先坐著別動喔。

然後,去替我倒了一杯果汁漱口。

 

結果,我喝了幾口之後。

突然抬頭問我家的老公。

 

「這是酒嗎?怎麼好像有酒味?」

「不會吧?!這不都是柳橙汁嗎?」

 

老公皺著眉頭,拿我的飲料去喝。

然後,迅速地把飲料放到一邊去。

 

「嗯,這好像真的是酒..」

「... ... ... ... ... ... ... ...」

 

我無言了呀,這兩杯顏色差不多。

仔細一看,其實看得出來差很多。

 

後面那杯是「真正的柳橙汁」。

前面那杯是裝柳橙汁的調酒啦。

IMG_2588.JPG  

接著,我開始替老公剝水煮甜蝦。

老公馬上把我剝蝦的樣子拍下來。

 

以示證明!!我是真的會剝蝦子喔...

什麼跟什麼?!這有什麼好假裝的?!

IMG_2600.JPG  

IMG_2601.JPG  

生菜沙拉,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這裡沙拉醬好多種類。

 

我看的都眼花撩亂了...

IMG_2609.JPG  

創意冷盤,小小的,看起來很精緻。

IMG_2610.JPG  

IMG_2613.JPG  

IMG_2614.JPG  

IMG_2616.JPG  

IMG_2617.JPG  

IMG_2615.JPG  

再來,就是令女人為之瘋狂的甜點區囉。

先來看看這裡的小蛋糕排排站的樣子吧。

IMG_2530.JPG  

IMG_2531.JPG  

這個小蛋糕超級好吃的,大推薦。

上面那個咖啡色裝飾是馬卡龍吧。

 

甜而不膩,連我都喜歡吃喔。

因為我是個不愛甜食的女人。

IMG_2532.JPG  

上面是起司蛋糕,下面是一種苦苦的巧克力蛋糕。

IMG_2533.JPG  

這個杏桃派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

IMG_2534.JPG  

這個蛋糕很漂亮,我拍完照沒多久就被搶光了。

IMG_2603.JPG  

IMG_2605.JPG  

IMG_2606.JPG  

IMG_2607.JPG  

手工餅乾耶,看起來也很可口的樣子。

IMG_2608.JPG  

麵包,其實我不太明白它怎麼會出現在甜點區。

IMG_2618.JPG  

噢,排排站的果凍以及布丁類點心。

IMG_2620.JPG  

這是荔枝椰果喔,超級好吃的。

不過我也是淺嘗了幾口而已啦。

 

剩下的當然是老公替我吃光囉...

IMG_2621.JPG  

苦苦的龜苓膏。

 

老公一直問我,它到底該加什麼醬呢?

我就拿了奶精和蜂蜜讓老公自己去選。

 

說真的,它還蠻苦的。

所以最後兩樣都加了。

IMG_2622.JPG  

甜滋滋的焦糖布丁,蠻好吃的。

IMG_2624.JPG  

IMG_2625.JPG  

IMG_2626.JPG  

IMG_2643.JPG  

飯後水果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囉。

我家老公似乎偏愛甜甜的西瓜。

 

葡萄柚當然是我在吃的...

因為葡萄柚還蠻酸的啦。

IMG_2645.JPG  

我今天的甜點,就只有這幾樣。

沒辦法,我實在不是很愛甜食。

IMG_2647.JPG  

這個巧克力蛋糕超級苦的...

是傳說中,大人的口味嗎?

IMG_2657.JPG  

巧克力噴泉。

 

現在吃到飽好像很流行它耶。

無論燒烤或者是火鍋店都有。

IMG_2658.JPG  

我沒吃這樣東西。

軟糖還是棉花糖?!

 

有去過的人替我解答一下吧...

IMG_2662.JPG  

因為它長的好可愛喔。

所以替它連拍了兩張。

IMG_2663.JPG  

這個,我就確定是棉花糖了。

哈哈,光用看的就知道了啦。

IMG_2665.JPG  

IMG_2666.JPG  

好高級喔,八桶Haagen dazs。

老公說多吃幾球冰就會回本了喔。

 

套句我們家小玉西瓜說的話。

 

它很甜沒錯!!但是我可以勉強吃幾球...

是很「勉強」的吃幾球喔。

 

果香味很濃,感覺就很真材實料喔。

難怪Haagen dazs會賣的那麼貴...

IMG_2667.JPG  

哇,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可是它很冰,也不要吃多了。

 

到時候鬧肚子痛可就不好了...

IMG_2672.JPG  

我家老公很不公平耶。

自己吃有甜筒餅乾的。

IMG_2677.JPG  

不管,我也要吃啦。

搶過來吃幾口也好。

5.jpg  

以上,就是我們補過生日去的照片囉。

希望,有人能告訴我那到底是什麼啦...

 

是軟糖或是棉花糖?!

同事們也猜了半天。

 

總之,這一天真的很愉快。

緊接而來,就是我的生日。

 

到時候,再想要去哪裡過吧。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噢,我真的很愛這句話耶...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clip_image001.gif

現在,我正在趕企劃書中。

因為,最近要上教育訓練。

 

星期一上課,然後會要求作業。

Excel表格以及心得報告之類。

 

所以,這下子日子不好過了。

我們隨時隨地都要繃緊神經。

 

每天下班回家之後就要趕作業。

然後,按照時間交給主任查核。

 

因為,我們即將要選出主管了。

從三位人員中挑選出一位主管。

 

並且,擔任主任的助理...

 

每次,當我跟主任抱怨的時候。

總是會得到主任這樣一句回應。

 

「以後要當主管的人了...」

「還會嫌做功課太累嗎?」

 

諸如此類的這一些話。

主任也跟我約談過了。

 

說他決定的人選會是...我。

因為相關的一些工作表現。

 

唉,壓力突然變得好大...

 

我還是繼續寫我的企劃書去。

這篇日記是特別撥時間寫的。

 

我玩遊戲的時間要縮短了...

我寫部落格的時間也縮短...

 

厚,我哪時候可以有時間呀?!

 

老公還跟我說「恭喜妳」喔。

好像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耶。

 

算了,老公自己也非常辛苦。

要忙著受訓還有工作的事情。

 

所以,我也要好好努力囉...

 

真希望我的個性不要那麼龜毛。

有關工作的事都要求自己完美。

 

企劃書也可以隨便寫寫呀...

我卻要花很多時間專心寫。

 

希望,老天爺能夠保祐。

保祐我和老公一切順利。

 

晚安囉,親愛的老公。

晚安囉,各位好友們。

 

我去和我的企劃書搏鬥去了...

 

P.S.生日好想吃耶里的蛋糕喔...我的蜜如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