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9381621.jpg  

2011.06.01                                                   PM11:22分 

 

Hello all,我終於寫部落格啦...

最近,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超級無敵霹靂忙的公事一大堆。

讓我在休假日也熬到凌晨才睡。

 

真的,我可是一點也不誇張...

光文件就印了整整半包A4紙...

 

為了那些文件,我在休假一大早醒來。

直接開電腦,然後做圖片及文字資料。

 

兩三天一弄就是弄到凌晨3點。

再拖著疲倦的身體上床去睡覺...

 

做這些資料的前置作業更多更複雜。

我只能趁每天下班後,多少做一些。

 

然後,趁放假的時候一鼓作氣...

就算熬夜也是要把這些給弄完。

 

簡直,就是抱著必死的決心。

哈哈哈,「必定累得要死」。

 

結果,終於能趕在時間內完成了。

當我看到印出來的一大疊資料時。

 

心裡,頓時有滿滿的成就感...

好啦,也算是辛苦的成果囉。

 

放假時,剛好是我妹回家的日子。

她又很想念小寶貝,於是我只能...

 

往返於我媽家和我家來回奔波。

先回家跟我媽和妹妹吃個午餐。

 

然後,把小寶貝放在我媽家跟妹妹玩。

我再騎車回家去繼續我未完成的資料。

 

連我媽媽都說「怎麼要做那麼多呀?」

黃小姐,妳到底是領公司多少薪水呢?

 

我只能給我媽媽一個苦笑囉...

 

到了晚餐時間,我再度回我媽家裡。

陪著我們家人一起吃晚餐,再回家。

 

小寶貝回家在一旁看著我狂打資料。

然後,直接就躺在床上給我睡著了。

 

隔天一大早,在我要去上班之前。

我爸媽再來接小寶貝回去宜蘭玩。

 

一邊揮手,一邊給小寶貝叮嚀。

要乖乖的喔,不能夠調皮搗蛋。

 

接著,我又趕著去公司上班了...

 

上班,免不了又是趕資料、改資料。

我整個看到電腦就感到無比的厭倦。

 

耶,我完成了,我終於完成了...

 

瞪著印表機印出來的一疊資料。

我在心裡面默默的狂吼加尖叫。

 

然後,把那一大疊資料上呈給主管。

很欣慰的是,主管給我滿意的表情。

 

噢,拜託...不要再有這種苦差事了。

在我生日前後這幾天不要再有了啦。

 

不過,我超級緊張的...

 

因為,今天主管要把資料交給公司。

不曉得公司的人會不會感到滿意耶?

 

算了,我已經盡全力了。

盡我最大的心力去做了。

 

一切,我們就靜待結果囉...

 

clip_image001.gif  

這幾天,都在家裡吃飯。

陪著我的家人和小寶貝。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老公。

沒辦法,老公大人在辛苦受訓中。

 

還趁著下課時間的空檔來電。

要我替老公向爸媽們問聲好。

 

我媽媽也約了我和老公一起吃飯。

在我生日前夕選一天出去吃大餐。

 

而且,是我媽媽要請客唷。

﹝我怎麼可能讓我媽出錢﹞

 

每次一回家,我媽就嫌我太瘦。

連我妹都一直要我多吃點肉啦。

 

今晚,我爸媽從宜蘭回家之後。

我下班馬上趕過去一起吃晚餐。

 

雖然,媽媽煮的很簡單清淡。

但是,樣樣都有媽媽的味道。

 

P1000225.jpg  

還有呀,我媽媽真的很居家耶。

不止家中的一些小擺飾很可愛。

P1000180.jpg  

就連,喝水的馬克杯也超級漂亮的...

不過,怎麼好像都是「玫瑰花」呀?

P1000206.jpg  

我媽媽連醋漬小黃瓜的盤子都特別挑過...

不過,這是我們家小寶貝最愛吃的菜喔。

P1000229.jpg  

噢,我媽媽除了煮好吃的晚餐外。

還用一種「人蔘花」泡茶給我喝。

 

濃濃的人蔘香味,喝起來有點苦。

但是,稍微過一下子又會回甘喔。

 

聽說,喝了會對身體很好...﹝也許﹞

P1000208.jpg  

上星期才從北京玩回來的爸媽買的。

說到這個,我不由得有點小驚訝耶...

 

因為我爸媽上上上個星期才去澎湖玩。

沒想到隔兩個星期就馬上直奔北京去。

 

而且,我媽跟我說的時候,那種口氣...

整個就像是跟我說他們要去南部一樣。

 

那樣稀鬆平常,好像沒什麼...

害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才發現!!

 

北京?!是北京嗎?!我有聽錯嗎?!

 

剛剛,我爸還跟我很小聲抱怨。

北京真的一點都不好玩,很累...

 

也對,去北京不就去逛逛古蹟。

比如說故宮啦、萬里長城之類...

 

都是要靠雙腳走路,很耗體力。

 

我媽買了一個精緻的手鐲給小寶貝。

是琺瑯製的,看起來像古代人戴的。

 

小小一個,小寶貝戴起來剛剛好。

而且,她超愛上面的紅色小花的。

 

果然,跟我媽媽的品味一模一樣...

 

噢,對了對了...我要說一件事。

這些照片全部是用GF2照的喔。

 

哈哈哈,那台傳說中的女朋友2號...

 

我終於摸到它,我終於拿它拍照了。

剛摸到相機,我整個手都在發抖耶。

 

我媽一直問這台相機多少錢之類的。

說這台相機看起來很不錯也很專業。

 

還說下次請導遊叔叔去日本買一台。

在日本當地購買應該會更便宜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相機我媽應該不會用...

純粹,是看起來很有氣勢很專業罷了。

 

類單眼相機操作比數位相機困難...

除非一直設定在「傻瓜模式」囉。

 

既然要用「傻瓜模式」幹嘛買類單眼?!

 

GF2里面有一個功能─「動態作品」。

它拍起來顏色會變得好特別好顯眼喔。

P1000204.jpg  

是不是,是不是...顏色變得鮮艷外。

似乎還有點透明,有螢光的感覺耶。

 

我整個就拍照拍上癮了,什麼都拍...

我爸整個很納悶的在旁邊盯著我看。

 

其實,我還蠻想去買GF2的教學書回來。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會懶得去把它看完。

 

最近,先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今天,也替小寶貝拍了很多照片。

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變好成熟。

 

而且,她也更加懂事了。

 

會一直要我早點睡覺,不要熬夜。

或要我睡一下再起來繼續打資料。

 

我要是隨便嚷一下我肩膀好痠喔。

她馬上就會跑過來替我搥搥肩膀。

 

我想說,我從來就不後悔生下她。

即使我離婚,即使遭遇很多挫折。

 

也許,離婚會影響別人對我的看法。

也許,離婚會導致我的感情不順利。

 

但是,我仍然不後悔我的決定。

 

誰能保證自己的婚姻一定沒問題?

誰敢說自己能永遠的擁有著幸福?

 

所以,誰能保證自己不可能離婚?

世界上並沒有絕對或一定的事吧。

 

生下了妳,媽咪最親愛的小寶貝。

媽咪覺得是這輩子最幸福的決定。


要快快長大,平平安安喔。

P1000168.JPG  

P1000170.JPG  

 

最後,放上一張超可愛的照片。

是我的爸爸和小寶貝的合照喔。

 

我很喜歡我爸爸開心大笑的表情。

還有他學小寶貝比YA的可愛動作。

123.jpg  

這張是走LOMO風格喔...

 

我故意把照片的顏色對比弄深。

把照片的四個角落變暗加雜訊。

 

這張照片我要把它洗出來,送給我媽。

讓我媽可以裝在花花的相框內當擺飾。

 

哈,我連我媽選什麼相框都猜到了...

 

clip_image001.gif

 

噢,我現在又好想睡覺了...

 

最近,我很辛苦。

老公也非常辛苦。

 

因為,我在忙我的工作。

老公,忙著受訓及考試。

 

所以,不時的收到老公愛心簡訊。

要我加油,記得再忙也要吃飯喔。

 

每次,老公打電話過來的時候。

我幾乎都是在打資料或忙碌中。

 

但是,我還是抽出時間放下資料。

好好的陪著老公講講話,聊聊天。

 

因為,我們很珍惜彼此的時間。

無論是陪在身邊或僅僅是電話。

 

每一分一秒,對我們來說。

都是很珍貴,不能浪費的。

 

這幾天的話題一直在我的工作。

還有我們要怎麼幫我慶祝生日?

 

其實,生日每一年都會有的。

只要你在身邊就覺得足夠了。

 

所以,老公你不用太煩惱啦...

一起吃個飯,逛一逛就好了。

 

重要的是,你會陪在我身邊。

重要的是,牽著我的人是你。

 

我就會感到很滿足很開心了...

 

加油,我們都會撐過去的。

撐過這段彼此辛苦的時間。

 

P.S.我現在煩惱的是,我們跟我媽要吃什麼大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