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                   AM08:51

 

 下了班,帶著微醺的醉意。

 和同事聊了好久,關於感情的事。
 她和我經歷的事,都很泛戲劇化。

 整個就很像連續劇一樣。
 現實沒有這麼湊巧的事。

 聊聊天,我們互相關心。
 我一向喜歡說話直的人。

 直來直往的,反而好相處。
 不必去猜對方在想些什麼。
 
 也沒有必要去用心機、耍手段。
 雖然每個人都會想要保護自己。

 但,活的開心、自在一點吧。

 不需要時時刻刻活的像刺蝟一樣。
 提防著,時時準備展開滿身的刺。

 而她,恰巧和親愛的同個星座。
 我怎麼就跟金牛座特別有緣份?

 今天,一起搭車出門的時候。
 她還跟親愛的講了一下電話。

「厚...你放心啦,她很乖。」她笑著說。

 親愛的,你擺明了就是故意的吧?
 光是在車上就一連打了三通電話。

 每一通打來,故意很親暱、撒嬌的口氣。
 老婆東、老婆西的,加上肉麻兮兮的話。

 同事在旁邊聽見了,一直在偷笑。
 而我則是聽的臉紅,整個很害羞。

「你們都這麼肉麻喔?」我掛了電話後。
 一轉頭就是她偷笑的表情,疑惑的問我。

「... ... ... ...」傻笑帶過,我點頭。
「真是受不了,兩個像小朋友。」她大笑。

 公司裡的同事,以及一向照顧我的老闆娘。
 一堆人都想跟親愛的吃飯、見個面之類的。

 一方面是好奇,另一方面是想保證。
 她們會好好照顧我,請他可以放心。

 總之,身邊圍繞著好多體貼的朋友。
 還有,總是很護著我的可愛老闆娘。

 重點當然是....少不了親愛的。
 (我知道他看到會OS,趕緊補上)


 clip_image001.gif

 
 情侶在一起久了,似乎會吵不起來。
 即使吵架了,沒多久也馬上合好了。

 真是越來越沒志氣、沒個性了(笑)
 
 以前,也許我們還不懂得彼此的個性。
 所以吵架時,我們會冷戰、惡言相向。

 現在,感情驅於穩定,磨合再磨合。
 總是會想著向對方道歉,也不冷戰。

 我們受不了那種窒息的氣氛。
 整個空間好像突然沉默下來。

 於是,你會很貼心的先低頭道歉。
 過來抱著我,向我撒嬌,逗我笑。

 我也會向你道歉,也抱著你。
 然後,就彷彿什麼事都沒了。

 記得以前,我們一起爭執。
 總是有一方想要奪門而出。

 冷戰、關機、根本不想接電話。
 現在,我們根本沒有辦法這樣。

 爭執時,你換上外出的衣服,走到門口。
 然後冷冷地問我要不要出去吃飯、走走。

 而我,總是故意拿鑰匙要出門時。
 製造出就像巨人走路般的腳步聲。

「妳這種時候該出門嗎?」你大吼。
 
 即使聽見了,我也會裝作沒聽見。
 但卻靜靜地站在玄關處等你過來。

 或者,我只是下去樓下買東西。
 再上樓時,你總是一再讓著我。

 哄哄我、態度也軟化了很多。

 再度合好,我們又一起出門走走。
 又恢復肉麻兮兮、甚至還更超過。

 我總覺得,我們好像兩個瘋子一樣。
 吵沒意義的小事,吵完了感情更好。

 溝通、再溝通,我們别吵架了。
 親愛的,你可不可以答應我呢?

 這幾次,每當親愛的放假。
 我們都會一起去逛逛書店。

 你總是逛著理財、勵志書籍。
 我則是喜歡看一些文學小說。

 這樣走走、逛逛,也渡過很愉快的假期。

 喜歡和你一起搭車的感覺。
 肩並著肩,靠在彼此身旁。

 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你累了就會靠在我身上睡著。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是的,能平淡就是福。

 

clip_image001.gif 

 
 
 打開了KKBOX,聽著你常聽的歌。
 很想念你的時候,我總會這麼做。

 這首歌,歌詞寫的很不錯。
 中高音嗓音聽起來很舒服。
 
 很像我們,為了彼此不顧一切。
 即使我們曾經因為彼此受傷害。

 愛他(她),就不要傷害他(她)。
 不是愛牠就不要拋棄牠那一句。

 打勾勾,我們說好了。
 一直,牽著手走下去。

 雖然我們電話次數很頻繁。
 始終還是比不上你在身邊。

 加油,再撐個幾天就好了。
 
 謝謝你一直惦記著我的生日。
 下個月還排了假要陪著我過。

 雖然你一再地說要好好的過生日。
 一年才一次,奢侈一點沒有關係。

 但,我只想要好好跟你吃個飯。
 有你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有你,就夠了。

 兩年多了,前兩次生日你都沒缺席。
 希望往後的日子都能陪著對方度過。

「希望妳在我身邊能感受到...」
「妳會是個幸福的女人。」

「有時我會幻想我們結婚的模樣,在傻笑」
 
 中午,你傳了這樣的一封簡訊給我。
 看了,頓時百感交集,馬上回訊息。

「我也曾經想過,但我更常想像的是...」
「我們變老之後的模樣,一定很有趣。」

 人都會變老,外貌變得不再重要。
 希望到時候你還是會牽著我的手。

 也許是,怖滿皺紋、感覺粗糙的手。

 一起散散步、一起逛市場。
 能陪伴著對方做所有的事。

 到時,我會笑著告訴你。
 
「看吧,我們都變得好老了。」
「我果然變成慈祥的老太婆。」
 
 噢,變成慈祥老太太是我的願望之一。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
 
 旦那さんは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clip_image001.gif  

 

 偏愛-張芸京           詞:Dean/曲:Dean    

 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仍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仍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不後悔 有把握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