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AM04:41

 
 呼,生日過完了。
 整整的一週生日。

 咦?為什麼有鬆口氣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生日週整個太累。

 為什麼會累呢?就盡在不言中(笑)

 生日前一天,我們去逛了愛買。
 果然是愛買,每次去都很愛買。

 親愛的想煮義大利麵給小寶貝吃。
 於是添購了些煮義大利麵的材料。

 果然,你非常的疼愛小寶貝。

 目標本來是羅勒蝦仁義大利麵。
 結果,最後煮出來卻是不一樣。

 早上,我還在睡覺,累的醒不來。
 於是你帶小寶貝出門買新鮮蝦仁。

 但是,怎麼就是買不到你要的。
 所以最後整個大大的變通一番。

 我走到廚房時,看見泡鹽水的蛤蜊。
 最後,變成要煮羅勒蛤蜊義大利麵。

 沒關係,反正都是義大利麵嘛。
 你對我笑一笑,說買不到蝦仁。

 中午,好久沒有使用的廚房飄出香味。
 親愛的在廚房忙來忙去,我在一旁看。

 順便幫忙把一些用過的碗盤洗乾淨。
 而小寶貝在客廳看電視,偶爾跑來。

 好奇的在廚房裡東看看、西摸摸的。
 直到我大聲吼她,她才甘願走出去。

 煮麵前,我還騎車去附近買了食材。
 大蒜及羅勒,俗稱的九層塔之類的。

 結果,端出麵時,小寶貝卻已睡著了。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睡的一動也不動。

 那盤滿滿的義大利,被兩個大人吃完。
 你不是很滿意,覺得麵的顏色不好看。
 
 親愛的,別擔心這麼多。
 我們不是都吃光光了嗎?

 心意最重要,而煮出來的東西是其次。
 當然囉,你煮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我們家老公煮的東西最好吃了(笑)
 
 吃起來,有種別人做不出的幸福滋味。
 我也知道你很貼心,你怕我吃壞肚子。

 蝦仁不是沒有,而是在你看來都不新鮮。
 你很怕我腸胃不好,不能吃到不新鮮的。

 晚上,我們把小寶貝送回去之後。
 又再一起去逛了附近的頂好超市。

 買了一大包的米,又買了一些食材。
 你打算要煮我最愛的咖哩飯給我吃。

 回到家之後,我動手煮水餃當晚餐。
 而老公則先把隔天要用的食材切好。

 我們兩個真的很厲害,吃了五十個水餃。
 不得不誇獎春興水餃真的很好吃,是吧?

 從我以前第一次煮他們家水餃給你吃時。
 你就愛上了這間店的水餃,只是嫌它貴。

 還有,寧記的蒜蓉辣椒醬也沒話說。
 蒜蓉味道很濃厚,而辣椒也很夠勁。

「果然,辣椒醬選貴的準沒錯。」我說。
「貴的?是這一罐多少錢?」你瞪著我。

「一罐99元呀,哈哈。」我裝傻的笑著。
「... ... ... ... 」你卻一臉很無言的看我。

 我知道價錢是蠻貴的,但是好的醬料。
 能幫食物大大的加分,這是食譜寫的。

 所以,不關我的事喔,親愛的(撇清)

 隔天早上的時候,我們去逛了菜市場。
 買了一大塊的雞胸肉回來,準備煮菜。

 約莫中午,你就煮好熱騰騰的咖哩飯。
 恰巧早上出門時用電鍋煮的飯也好了。

 於是,老公的愛心咖哩飯完成。
 我用一模一樣的盤子盛裝起來。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好吃呢?
 飯後還有老公切的愛心水果。

P6060051.JPG 

噢,這是去菜市場買回來的粽子,加上新鮮葡萄柚果汁(兩個人都餓昏了)

P6060050.JPG 材料之一 P6060053.JPG P6060054.JPG P6060055.JPG P6060056.JPG P6060060.JPG 完成品,愛心咖哩飯 P6060063.JPG P6060057.JPG P6060061.JPG

 感謝老公的愛心,真的很好吃。
 最近的老公非常的喜歡下廚呢。

 感覺又回到了以前,你常煮東西給我吃。
 而我也總是待在廚房裡陪著你聊天下廚。

 漸漸地,我們好像老夫老妻一樣。
 有你在,我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

 我很珍惜,老公特別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無論是大事或小事,任何一點貼心舉動。

 都會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面。
 

clip_image001.gif 


 星期五,我們去醫院掛號看醫生。
 幾天前,我在店裡的樓梯跌倒了。

 然後,在尾椎骨的部分就一直痛到現在。
 本來還仗著自己年輕,想說過幾天就好。

 結果並沒有變好,一點點變好都沒有。
 無論是站著、躺著、坐著都很不舒服。

 尾椎骨的部分在脊椎末端,有很多神經。
 那就可想而知,摔到那裡會有多痛了吧。

 親愛的非常的擔心我,逼著我看醫生。
 堅持一定要照X光,看看骨頭有沒有事。

 本來還是很輕鬆的心態,但照了X光後。
 聽到醫生的診斷後,我整個就是傻眼了。

 尾椎骨的部分,稍微有點裂痕。
 並沒有什麼大恙,需要多休息。

 年輕的醫師還問我,是幾天前摔的?
 我很心虛的回答,大概四五天前吧。

「那還不錯嘛,妳還可以忍這麼多天。」
「呃... ... ... ...我以為我骨頭沒怎樣。」

 咬著牙,我很尷尬的回答著。
 我真的超級討厭來看醫生的。

 雖然我是護士,雖然我看過了很多醫生。
 但是,當病人的感覺真的會很沒有尊嚴。

 親愛的,很貼心的問那位醫師。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之類的。

 結果領了藥之後,你竟然還落井下石。
 拿著醫院領到的藥袋,你一邊大笑著。

 還一邊指著藥袋上標示的一句話。

 本藥可能引起動作協調障礙和影響反應時間。
 對開車及機械操作可能有負面影響,請小心。

 接著,又翻開另一個藥袋上所標示的。

 如有持續性腸胃不適或排尿困難、浮腫、蕁
 痲疹,請儘快地與醫師聯絡。(是注意事項)

「你這是落井下石嗎?這樣我敢吃藥嗎?」
 我沒好氣的瞪了你一眼,冷冷的看著你說。

「好啦,好啦,對不起咩。」你趕緊道歉。

 唉,這些藥怎麼這麼恐怖?
 看了以後要怎麼把藥吃下?

 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了。

 對你有著滿滿的感謝,親愛的老公。
 總是比我還關心我自己的身體健康。

 很疼愛我,親自下廚煮飯給我吃。
 總記得要提醒我吃藥,喝四物鐵。

 我愛你,老公。


 P.S.下次可不可以別笑我了,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