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PM03:15


  一早,是個溫暖的好天氣。
  睡夢中的我,流了滿身汗。

  醒來後,簡單的沖個澡。
  頓時感覺身體清爽多了。

  親愛的,心情好點了嗎?
 
  昨日下午,最後公佈結果。
  老公並沒有考過智力測驗。

  你的聲音聽來有些沮喪。
  我能夠明白那種失落感。

  其實,我最擔心的。
  並不是考試的結果。

  一直,都怕結果影響你。
  怕結果讓你的心情不好。
  
  而你,只說要我別擔心。
  回部隊一定會被取笑的。

  我明白你的個性、脾氣。
  你得失心重,也很好強。

  只是,你始終什麼也沒說

  我懂得、我明白、我知道。
  那種情緒要自己去釋懷的。

  沒關係,你還有補考的機會。
  我們再一起努力看書,好嗎?

  我相信,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要我們努力的去面對它。

  老公,我是你身後的力量
 

  I'm thinking about you.


 clip_image001.gif 
  又是我沉溺的時間到了。 

  最近,很喜歡用電腦來看電視。
  不需要每天等時間收看連續劇。

  直接利用線上看電視的功能。
  就能馬上收看每一集連續劇。

  我不愛看鄉土劇,反而喜歡看一
  些韓劇、日劇之類的。但最近在
  部落格上常看見一些部落客在討
  論一部連續劇。

4977896002603123245.jpg 

16189214670335259544.jpg 

17858334732344436945.jpg 

 「美人心計」─一部古裝大戲。

  西漢初年,幼年竇漪房因家庭變
  故入宮,被呂后安排前往代國為
  臥底,後與漢文帝產生深厚的愛
  情故事。《美人心計》改編自小
  說《沉浮》,後出版更名為《未
  央沉浮》。

  西漢初年,幼年時期的竇漪房,
  原名杜雲汐。因母親捲入後宮鬥
  爭而被追殺,母親因而被殺,漪
  房則僥倖躲過一劫。長大後誤打
  誤撞被選入宮為奴成為家人子。
  她設計將周美人生的兒子換給呂
  后的外孫女—皇后張嫣,呂后欣
  賞她的聰明能幹,以賜婚為名派
  往代國監視劉恆母子。為天下蒼
  生不再受苦,也為呂后能更信任
  她,漪房提議劉恆以修陵寢為名
  秘密練兵,令所有人都覺得她是
  禍水。只有劉恆始終相信她並封
  后,夫妻倆走過一個又一個難關
  ,終於成就千秋大業。

  母儀天下的她發現,擁有權力的
  同時感情卻在漸漸流逝,她努力
  挽回丈夫的心,阻止兒子們互相
  殘殺,運用女性獨特的手法化解
  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並且為西
  漢創立了歷史上有名的文景之治
  。她的名字也載入史冊,為後人
  所稱頌。

  女主角是由林心如飾演,在這部
  戲裡,她的戲份極重,演技十分
  的精湛。而且整部戲的畫面都拍
  很唯美。戲裡美女眾多,果然能
  被選入後宮的女子,都要相貌端
  莊漂亮的。古裝的扮相都很美麗
  ,戲服也都非常的華麗。裡面有
  所謂的六美,各有特別,可以去
  欣賞一下美女們的古裝扮相。

8768560338018204962.jpg 

12237747004521990368.jpg 

15508559814364686229.jpg 

15853381002905116976.jpg 

 

  唉,女人的心機真的很恐怖。
 
  最近我也深刻的感受到這種可怕
  的感覺。看了這部戲後深深的感
  覺到女人間的心眼,尤其是古代
  後宮的鬥爭。

 
  我想,有時候我也該世故些,懂
  得一些小心機,但是這一方面太
  複雜難解了。我並不想去沾染。
 
  平平淡淡的,才是我所想要的。
  根本不想去爭,不想去辯的太多
  。反正,做自己就好了。不需要
  活在他人的期待下。

  Miss air,翻滾吧。

  
 clip_image001.gif 
  今天,親愛的有放假。
  仍舊騎車去載你回來。

  在家裡東摸西摸的,差點錯過了
  時間要遲到了,又怕你會等得太
  久。

  一路上,我幾乎是用飆車的。
  好幾次,差點就發生了擦撞。

  接到你後,我們去吃阿華炒麵。
  那裡果然很有名,還要等位子。

  先去買了杯洛神花茶後,我們一
  起吃阿華炒麵有名的炒麵,還多
  點了蚵仔湯。

  天氣很熱,吃到我們都流汗了。

  說到阿華炒麵,算是基隆有很有
  的店家。假日去的時候,往往都
  要排隊。基本上,看見外面等位
  子的人群時,我們就會自動的放
  棄。

  親愛的,不怎麼喜歡排隊。

  那裡有名的是咖哩炒麵,咖哩的
  味道很濃郁,麵吃起來很滑順。
  此外,還有賣湯麵及一些清淡,
  很搭咖哩麵的湯品。賣的東西種
  類不是很多,但生意就是特別好
  。整家店裡都是鬧哄哄的。

  接著,我們去了康是美。買一些
  生活所需的日常用品。

  你很貼心的幫我買了卸妝液,即
  使它還蠻貴的。又了其它雜七雜
  八的東西。最重要的是,還買了
  我的染髮劑。

P6180002.JPG 

 老公愛用的溼紙巾,擦東西很方便。尤其是在某個時候,他都拿來擦...

P6180004.JPG 

 我愛用的染髮劑,幾乎每次自己DIY染髮都是買他們家的染劑。

P6180008.JPG 

 這款萊雅的眼唇卸妝液,用過不知道幾罐了,好用且不刺激眼睛。

P6180010.JPG 

 老公要用的香皂,沐浴乳不是很方便嗎?為什麼這麼愛用香皂呢?

P6180011.JPG 

 老公的愛心─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讓妳不只補鐵還長胸部...

 

  今晚,你答應要替我染頭髮。
  雖然,你沒有替人染過頭髮。

  還去了何嘉仁書店,我們在二樓
  挑你軍中考試會用到的書,一下
  子就過了半個小時。

  看你認真在替自己選書的樣子,
  真的覺得你越來越成長了。以前
  的你,並不是這個樣子的。

  好不容易挑到你想要的書,結帳
  前,你還是唸了一下。說這本書
  真是貴死了,但是為了以後能領
  多一點薪水,考試是一定要考過
  的。

  是是是,我都知道的。
  我明白你的用心良苦。

  無論怎樣,我都會陪著你。
  希望你明白,你並不孤單。

 
  回到家之後,老公就開始替我染
  頭髮,我記得這是你第二次親手
  為我染頭髮。

  我一邊教你染髮的順序,一邊和
  你聊天。雖然你不太會染髮,但
  是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是我老公親自替我染的。

  你一直擔心的說,不知道有沒有
  染好?等一下會不會過色?之類
  的話。

 「不會的,你放心啦。」
 「這是我老公染的耶。」

  我用一種很驕傲的口氣說著,還
  對著你眨眨眼。把你都逗笑了。

 「等一下我幫妳洗頭髮。」
 「妳這樣不好自己洗吧?」

  老公望著我,很體貼的說著。

  從以前開始,偶爾你會替我洗頭
  髮,當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當
  我很累,跟你撒嬌的時候,你總
  是會很溫柔的替我洗頭髮。

  等洗完澡後,又替我把頭髮吹乾
  。動作總是輕輕柔柔的,怕扯到
  我的頭髮,會讓我感到疼痛。
 
  等了快四十分鐘後,成果揭曉。
  老公染的頭髮果然是技術一流的
  。染的很均勻,頭髮果然變成我
  想要的顏色。 

 「哇,我家老公超厲害的。」
 「頭髮的顏色染的很均勻。」

  搽上護髮品之後,我開心的跑到
  你身邊。你還要求我站到日光燈
  下,好讓你看看頭髮的顏色。

 「哼,裝什麼洋妞呀?」你說著。
  臉上卻露出很得意洋洋的笑容。

  好啦,我知道你很有成就感啦。
  第二次就可以把頭髮染的很好。

 「老公,我忘了把部落格寫完。」
  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我驚呼。

  坐在你身旁,我突然想起來。
  今天的日記,我還沒有寫完。

 「沒關係,你累了就一天不要寫。」
 「先休息一天,應該沒有關係吧。」

  噢,我是很想偷懶一下下。

  但是,我最親愛的老公。
  你分明是怕我搶電腦吧。

  你正興沖沖的在玩遊戲、打怪。
  那我只好早起,再把日記寫完。

  翻了幾頁書,我覺得睏了。
  今天早上也一大早就起床。

  想到明天一早要接小寶貝。
  於是就早早上床去睡覺了。

 
  明天早上,我們還有得忙了。
  還有,搬家簽約的事要處理。

  晚安,親愛的。
  祝你有個好夢。


  p.s.為什麼要不只補鐵還要長胸部?好啦,我知道我不豐滿。

  照片來源:請點入參觀。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564/2009/08/25/108s2601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