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AM07:52


  早安,Miss air.

  最近這幾天快累死了。
  工作每天都忙到很晚。

  我想,我要爆肝了。

  拼命的補充B群及健康食品再
  加上美白的飲品,我想應該讓
  我的身體好一點,有足夠的抵
  抗力吧。

  不止是我工作辛苦,連老公最
  近也快忙翻了,加上天氣的炎
  熱,更是苦不堪言。

  兩個人最近的壓力都很大,也
  很疲倦,但還是一直為彼此加
  油打氣,都很心疼彼此。

  加油,我們再撐一下下。
  為了生活,我們要努力。

  對不起,關於你在部隊的一切
  我總是幫不上忙。只能夠盡量
  的聽你說,替你分擔一些,僅
  此而已。

  每次,聽到你又被學長勉強著
  去做什麼事,或者工作超時,
  讓你沒辦法好好休息,這一類
  的話時,往往感到難過心疼,
  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我只能一再地重覆著。
  放心,我會陪著你的。

  真的,希望你能夠明白。

  那個永遠在家裡等著你回家的
  是我。接你回家的是我。不管
  發生什麼事都會支持你的是我
  。把你當家人看待的是我。

  無論對錯都會站在你那邊的是
  我。關心你的人是我。希望你
  過的快樂,沒有壓力的是我。
  愛你的人是我。永遠都想陪在
  你身旁的人是我。

  我想,你也是這樣對我付出的
  ,我們沒有什麼話不能說,沒
  有什麼苦不能一起吃,是嗎?

  親愛的,請加油好嗎?

 

clip_image001.gif  

 
  終於看了暮光之城─新月

  睡醒後,老公交代我出門繳電
  話費,想到我還沒吃晚餐,就
  順便在附近買了清淡的素食便
  當。

  難得休息一天,不想在外面多
  逗留任何一點點時間,直接騎
  了車就回家。

  一邊吃晚餐,一邊看著電影。
  覺得好久沒這麼悠閒,再加上
  自己現榨的果汁,更覺得是種
  享受。

  我真的是一個很戀家的女人。

  暮光之城─蝕,都已經上映了
  ,我卻連第二集都還沒看,真
  的是很落伍了。為了配合老公
  的進度,所以我先自己把第二
  集看完。

  而且,是我提議要去看暮光之
  城─蝕的,所以我要趕進度。

  劇情簡介:

  事情由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場
  意外開始,愛德華擔心她會受
  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便決定
  遠走義大利。
 
  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竟發
  現只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
  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
  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
  願身陷險境。

  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
  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
  心照顧下,貝拉改裝一輛摩托
  車展開她的冒險之旅。貝拉冰
  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
  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
  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幸賴
  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救,然而
  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
  危難之中。

  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
  間,貝拉要和時間賽跑,找出
  狼人的古老秘密,與愛德華離
  開她的真正動機。而她和愛人
  在義大利的重逢,卻遇上華麗
  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
  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untitled.bmp 

  老公一直在叮嚀我,剩下的電
  影要等你一起回來陪我看。這
  個我知道,我也沒什麼時間看
  電影。

  我們再一起去看暮光之城─蝕吧。

  昨晚,想趁著睡覺前把電影看
  完,結果只看到片頭一小段後
  ,我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整個,就是累壞了吧...

  其實比起看電影,我比較喜歡
  看書。拍成電影時往往會刪掉
  原著裡某些部份。書的內容詳
  盡,對於細節部分描述的會比
  電影多。

  不過暮光之城一系列的書籍及
  電影都很不錯,我和老公都蠻
  喜歡的,蠻推薦大家去看。

  唯一感到慶幸的是...

  這陣子,身體總算是好一點。
  感冒及腳上的傷口漸漸地痊癒
  ,偶爾還是會咳個幾聲罷了。

  每次,只要在電話裡咳嗽的話
  ,老公總會緊張的問我有沒有
  吃藥?是不是要再帶我去看醫
  生?

  對不起,總讓你擔心我的身體
  ,以及生活裡的各種瑣事。知
  道你一收假,我沒乖乖吃飯、
  按時吃藥。你生氣的傳了封簡
  訊來。

 「知道嗎?妳的健康要為我負
  責,因為妳的另一半是我。往
  後的日子是我陪妳過的。希望
  妳能懂我這段話的含意...」

  是的,我懂你想表達的。

  看到簡訊的時候,我很感動卻
  也覺得對你感到很抱歉。沒想
  到你已經想到那麼遙遠的以後
  了。

  親愛的,我會照顧好自己。
  我總是一再地向你保證著。

  現在的我們很好。放假時兩個
  人每天膩在一起,而收假後,
  我們總是很想念著彼此。

  原本沒有休到假的你,竟然因
  為很想回家陪我,而想盡辦法
  要排假回來。當成功的排到假
  後,開心的打電話給我,還傳
  了封窩心的簡訊。

  我想,你會趕回來還有另外一
  個原因吧。要幫我打家裡的大
  蟑螂,它快把我給逼瘋了,每
  次都出現在浴室裡,讓我不敢
  上廁所。

  打開浴室的門時總是膽顫心驚
  的,怕會看見蟑螂,偏偏又不
  是隻小蟑螂,個頭很大。我都
  會喃喃自語地說「拜託你不要
  亂動,我不會殺你的」還試圖
  跟蟑螂好好溝通咧...

  老公聽完之了一直在笑。原本
  還沒搬家前,家裡的都是小蟑
  螂。現在搬到新家,換成大蟑
  螂了。要我放心,等你回來把
  它們好好處理一下。
 
  噢,那真的要好好感謝老公了。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買電磁爐及
  一些簡單的家電。因為你說星
  期三有可能會有颱風形成,那
  天是關鍵日期。

  你說颱風天很危險,不能讓我
  出去買東西,家裡沒有瓦斯爐
  很不方便,連泡麵都沒辦法煮
  。到時候我一個人在家裡要怎
  麼辦?誰來照顧我?

  你總是每一件事都在替我設想。
  好像我是無法自主生活的小孩。

  好吧,一切都聽老公的話。
  我們再一起去添購家電吧。

  老公,我睏了。
  我好愛好愛你。


  p.s.我們講了好久的情侶裝,我要訂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