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8                  AM07:32


  基隆,終於下雨了。

  這幾天,到處都下大雨。
  基隆卻是要下又不下的。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淋著毛毛細雨感覺真好。

  如果這陣雨可以再大一點。
  對水庫蓄水量幫助更大吧。

  老天爺,希望這個夏天。
  我們的水庫儲水能夠用。

  真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

clip_image001.gif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身邊的人,大事小事不斷的。
  讓我感到既難過又無能為力。

  感情的事,想幫也幫不上忙。
  只能在一旁默默的支持陪伴。

  看見妳哭,我很想安慰。
  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

  面對感情,我也很脆弱。
  我也止不住自己的眼淚。

  難過、心痛、什麼也吃不下。
  只胡思亂想,什麼都做不了。

  當初的我,是如此經歷的。
  我想,此時此刻的妳也是。

  曾經,我是這樣一蹶不振。
  現在,我又怎麼去安慰妳?

  想哭,就大聲盡情的哭吧。
  想說什麼,妳還有我們在。

  不要什麼都藏在心裡,好嗎?
  不要說妳會自己調適,好嗎?

  妳有朋友,有姐妹們。
  我們都會很支持妳的。

  別把什麼都藏在心底。

  堅強的殼,不需要給我們看。
  我們都是瞭解彼此的,好嗎?

  Miss Shen. 請妳加油。

  當然,不加油也沒關係。
  我們,可以當妳的依靠。

  一開始,變數還很多...
  妳先別急著難過,好嗎?

 clip_image001.gif

  嘿,Miss shen. 
 
  記得我們一起唱過的歌嗎?
  整個一系列都是范范的歌。

 51291_300.jpg

  范范的「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不勇敢

 

  加油,我們的Miss shen.

  There is no remedy for love but to love more.
 

clip_image001.gif 

  一早,想替Miss shen.送早餐。

   也許,是心情不好沒胃口吧。
   她一下子就回絕了我的好意。

   我還特別騎車到了信義市場。
   想說,那裡應該賣很多吃的。
 
   唉,這種心情我能夠體會。

   剛好,這時候也開始下起雨。
   沒聊幾句就要她早點去休息。

   我家可愛的老公又吃醋了。
   說老婆都沒對他這麼好過。
  
   我可是有幫你買過N次早餐吧?

   即使離家再遠,下著大雨。
   對你,我依舊是使命必達。

   而且,你放一百二十個心好了。
   我不會讓你有機會失戀的好嗎?

   看在老公這麼會撒嬌的份上。
   你放假的幾天,我來買早餐。

   這樣,總可以了吧?

   老公,我愛你。
 

   P.S.親愛的老公,我擔心的事情真的好多...

   80e38ceb20680b05da521457253f7220.gif照片及歌詞來源:KK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