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1                    AM04:55


  又過了一天。

  一樣疲憊的日子。
  一樣炎熱的日子。

  我想,今晚大概很難入睡。
  一直反覆在猜測那份大禮。

  老公,今天賣了關子。
  要我好好期待情人節。

  你說,準備好了情人節禮物。
  很昂貴,要花三分之二薪水。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屬於我們的小禮物?

  問了半天,始終問不出來。
  老公只是一直很賊的笑著。

  還說,不管我怎樣套你的話。
  絕對,你是絕對不會說出來。

  厚,你真的好奸詐喔...

  那我也只能先期待囉。
  期待八月十六日到來。

clip_image001.gif 

  今天,要補過父親節。

  我辛苦的爸爸,那天沒有休假
  。所以改成今天慶祝,剛好有
  排到假。

  中午,換了衣服就匆忙去幼稚
  園接小寶貝,足足在幼稚園門
  口等了十幾分鐘,小寶貝剛睡
  醒,老師正替她把一頭長髮綁
  起來。

  一看見媽媽,她馬上變得很有
  朝氣。本來還一臉睡眼惺忪的
  樣子,換上了笑容。

  接著,我們在附近買了一些飲
  料,就出發去我爸媽家。其實
  也在附近而已,不需要十分鐘
  就能到了。

1.jpg 

Image.jpg 

  小寶貝今天心情很好。很久沒
  看見小寶貝的爸媽心情也很好
  ,我媽還買了好多衣服要給小
  寶貝,每一件都好漂亮,而且
  都是小寶貝喜歡的洋裝。

  每一件都價值不斐...

  我媽可真是個貴氣的媽媽,特
  別喜歡質料好的衣服,她非常
  偏愛Burberry,無論是包包,
  衣服幾乎都買這個牌子。

  所以,她替小寶貝買了...

5.jpg 

4.jpg 

  我看到的時候,一直很想笑,
  果然就是我媽的風格。小時候
  ,媽媽也常替我買這一類的衣
  服。

  接著,我媽和我爸就拿出一堆
  日本進口的餅乾及糖果、洋芋
  片準備給小寶貝帶回家。

  每次回娘家,總覺得好像在搬
  家一樣,有媽替我準備的泡菜
  、水餃或粽子、外婆的菜脯之
  類的東西,要我帶回家。

  小寶貝則是搬了一堆糖果餅乾
  ,還有漂亮的新衣服。今天更
  誇張,我媽還替她買了六罐裝
  的彈珠汽水,那一大袋食物,
  我提回家時,整個好想哭,簡
  直是重到不行。

  由於,回到家裡已經下午三點
  多了。中午爸媽們去廟裡吃拜
  拜,吃的很飽。又因為他們兩
  位老人家太疼愛小寶貝了。

  最後,決定吃麥當勞。

  在我的印象中,我爸似乎沒有
  和我們去吃過麥當勞。通常都
  是我媽帶我們去的。所以當聽
  到爸說要吃麥當勞時,我很訝
  異。

  在小寶貝的催促下,爸開著他
  的Wish帶我們一起去北寧路的
  麥當勞。也是在家附近而已。

  一進麥當勞,我請他們先上樓
  找位子。由我來點餐,一點就
  是一大盤,差點端不上去了。

  吃東西時,我媽一直反覆的問
  爸爸覺得好不好吃?還笑的說
  ,麥當勞的東西味道不錯吧。
 
  原來,這是我爸的第一次。
  這是他第一次來吃麥當勞。

  我瞪大眼,很驚訝的一直盯著
  爸爸看。今年已經五十六歲的
  爸爸,從來沒有吃過麥當勞?

  原本一直以為是爸爸不愛吃這
  一類的垃圾食物。爸是純樸的
  宜蘭人,也許是因為爺爺的關
  係,他喜歡吃白飯,連麵都不
  愛吃。覺得只有吃白飯才會飽
  ,才算是真的在『吃飯』。

  沒想到,爸從來沒吃過...

  吃飯的過程中,媽還故意在爸
  面前跟我聊到婚姻的事。從小
  ,我爸非常的疼愛我,疼到有
  些偏心了。

  我的爸爸很關心我,卻不知道
  怎麼問我。所以由媽媽來開口
  問我吧。

 「他還有交女朋友嗎?」
 「不知道,我沒有問。」

 「那..妳一個人過的好嗎?」
 「媽,放心,我真的很好。」

  沒辦法,女兒也許真的是爸爸
  前世的情人吧。

  爸從小就寵著我,雖然家裡不
  算富裕,也能算是小康。幾乎
  任何我想要的東西,爸只要有
  能力,都會替我買。從來就捨
  不得動手打我。

  噢,我家的黑臉是我媽媽。

  當我犯錯時,被我媽打。爸總
  是會跳出來護著我。替我擋住
  媽媽。每次都讓媽快氣死了。

  只要爸有空的時候,或是休假
  時,他都一定會接送我們上學
  ,他的話不多,誠懇勤奮,孝
  順父母,非常的努力工作。

  重點,爸年輕時是個大帥哥。

  每次,拿出爸年輕時的照片,
  我和妹妹都會一直大聲嚷嚷著
  ,我的爸爸好帥喔。尤其,是
  當兵時,擔任班長,背著值星
  帶的那張照片。

  我的爸爸真的是一個好老公。
  也一直是我們心中的好爸爸。

  爸爸,我愛你。

  這句話,我說不出口。但是,
  真的好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
  一直陪伴在我們這些兒女身旁
  。我知道你不擅於說話,也很
  少跟我們聊聊天,沒關係,我
  們都懂得你對我們的愛。

  爸爸,父親節快樂。

clip_image001.gif 

  噢,農曆七月開始了。

  這個月二十一日,是媽媽拜中
  元普渡的日子。這一天,弟弟
  和妹妹都沒放假。

  妹妹在拉拉山當餐廳經理,弟
  弟則是在高雄受士官訓。兩個
  都沒有辦法趕回家。

  於是,那就只剩下我了。

  希望老公那天有放到假。可以
  去我家幫忙我媽拜拜,晚上一
  起吃晚餐。

  拜拜會準備好吃的東西喔。

  這幾天,我要努力的做手工,
  折紙元寶了,誠心誠意折出來
  的元寶,可以拿回家讓媽媽拜
  拜的時候,全部燒給好兄弟們
  ,希望整個七月都平安順利。

  還有,親愛的老公。

  放假時,一起陪我媽媽去四腳
  亭吧。我們去姨婆開的店裡吃
  飯、唱歌。聽我媽說,我姨婆
  煮的菜也很好吃喔。

  有空就跟我的家人多聯絡感情
  吧,既然我們有結婚的打算,
  就加把勁,好好加油吧。

  老公,我愛你。

3.jpg 

 


  P.S.到底是什麼禮物這麼貴?我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