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386341739.jpg

 

   2011.02.17                                                PM06:00

  
   今天,上的是早班。
   公司生意不是很好...

   所以,我有空...非常有空。

   不過,早上拜拜的時候。
   我還是祈求老天爺保佑。

   讓我們公司生意興隆,長長久久...
  
   其實,公司的生意不好也不會倒啦。
   畢竟我們比較像老闆的私人招待所。

   負責招待公司的客人及廠商。
   甚至是老闆的家人以及朋友。

   都要招待的無微不至,讓客人賓至如歸。

   現在上班的公司,奢華的讓我難以想像。
   用的都是最高級的建材、環境、護膚品。

   就連配合年節氣氛所點的蠟燭。
   小小一個就要價新台幣1500元。

   雖然它帶種特別的香氣,但也太貴了...
 
   當我告訴老公時。
   老公也超傻眼的。

   我整個就很捨不得點蠟燭。
   因為我一直看到錢飛走了。

   不過,它聞起來很令人放鬆。
   難以言喻的一種淡淡的香氣。

   每次點昂貴的蠟燭時。
   總不自覺的深呼吸呀...

   還有,泡給客人的茶也很高級。
   是一種英國產的帝瑪伯爵茶喔。

   它在紅茶中添加了地中海風味。
   伯爵茶多了淡淡的佛手柑芬芳。

   我想,我真的很俗氣吧...

   我還沒喝過什麼伯爵茶咧。
   第一次喝感到很驚訝的是...

   伯爵茶很香,喝起來香味撲鼻...
   我卻一直猜不到那是什麼味道。

   原來是「佛手柑」呀...

   我們主任人也超級貼心的。
   知道我喜歡馬鞭草的味道。

   還送了我歐舒丹的馬鞭草乳液...
   擦這種昂貴的乳液太奢侈了吧。

   雖然都是試用品,小罐小罐裝。
   但就因為它們個頭小好可愛呀。

   在這裡,好像看見上流社會縮小版。
   
   各式各樣有錢有權的客戶出入。
   每個人都在比較排場比較頭銜。

   然後,我每天上班都要微笑。
   無時無刻,隨時隨地的微笑。

   不過,我卻覺得上班很幸福。

   有疼愛員工的上司之外。
   我們還非常的有口福喔。

   餐廳的廚師常常送點心過來。 
   餐廳新品試吃、團購小點心。

   甚至,客人們也常送點心給我們。

   下午跟晚上也都有點心。
   要是餓了主任會買宵夜。

   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公司...

   不過,員工可能有發福的危機。
   看我家兩位主任的身材就好了。

   兩個都是圓圓、壯壯的...
   希望我不要變成那樣啦。

   今天也吃到餐廳煮的元宵喔。
   有芝麻以及花生,兩種口味。

   吃元宵後就多了一歲...
   所以,不能吃太多顆(笑)

   晚上,有放天燈的活動。
   公司的所有人都會到吧。

   小玉西瓜休假,不知道會不會參加...

   白天拜拜的時候也有湯圓。
   糖水煮的以及炸湯圓兩種。

   炸湯圓上面還灑了花生粉。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唉唷,我覺得在這裡上班會變胖...

   雖然,目前我們的體重沒變化。
   我和小玉西瓜一樣是瘦瘦的啦。

   不過,主任說要把我們養胖耶...

 

 
    clip_image001.gif

   
    我的情人節沒有禮物。

    不過,勉強能算是有啦。
    是我家老公對我的愛心。

    話說,老公這陣子常感冒。
    身體和腸胃都非常不舒服。

    所以,老公決定像之前一樣。
    去買一些綜合維他命補一補。

    結果,老公竟然也替我買了。
    而且買給我的還比較昂貴耶。

    生理期吃的月見草膠囊。
    平時的綜合維他命加鐵。

    還有身體疲累吃的B群喔...

    總共是整整三大罐的健康食品。

    老公還一直叮嚀著我。
    每天都一定要記得吃。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幸福...

    不必要求太多奢侈的物品。
    過的很簡單平凡就夠了吧。

    畢竟,感情和人生一樣。
    細水長流才能夠長久呀。

    話說,和老公一起回家吃飯時。
    我妹妹都擺著一臉很酷的表情。

    席間,還突然很直接的問。
   「聽說你還比我小一歲耶?」
   
    只見老公有點尷尬,頓了一下。
   「對呀,我比妳小一歲...76的」

    然後,我妹就是一臉驚訝。
    驚訝她姐姐交個小男友吧。

    老公又笑了笑,說自己樣子老。
    看起來比自己實際年紀老多了。

    接著,我妹發揮她的心直口快。
   「你看起來像已經三十幾了...」

    我低頭猛扒飯..非常的無言。
    怕老公不習慣她的說話方式。
 
    還很擔心我家老公自尊心受創...

    但是,老公並沒有很生氣。
    只是自我調侃般的笑了笑。

    後來,我妹在玩電動時。
    頻頻要找老公一起加入。

    這也表示我妹妹認同老公了。

    我知道,老公一定不會參加。
    因為身體不適,因為ㄍ一ㄥ...

    尤其,是我爸媽都在一旁觀看。
    怕會丟臉吧,怕自己會被笑吧。

    結果,老公自己不玩還要我玩。
    我只好在我家人面前耍寶一番...

    因為,我的肢體也很不協調(笑)

    我的爸爸媽媽都很喜歡老公。
    在家裡反覆問老公有吃飽嗎?

    問了都有十次以上了吧...

    最近,我媽媽打電話給老公時。
    老公還會跟我媽說「謝謝妳」。

    只因為,我媽問我們吵完了嗎?
    要我們兩個不要無聊就找架吵。

    老公很感謝媽媽一直都很幫他。

    媽媽總是會先打電話唸我一頓。
    才問他,我們為了什麼要吵架?

    厚...到底是誰的媽媽呀?!

    雖然我媽媽老是先責備自己的孩子。
    但是,我知道其實媽很關心我們的。

    我會乖乖的,不會任性...
    並且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希望我的媽媽可以放心一點。
    在父母眼裡,永遠是孩子吧。

 

    clip_image001.gif

    今天,恢復有手機的日子。
    一切又回到像以前一樣了。

    報備行蹤,沒上班時聊聊天。
    如果對方在忙,就報聲平安。

    告訴對方,我們有多想念彼此...

    然後,我們各自忙碌著。
    期待下一次假期的到來。

    有時候,一次爭吵過後。
    我會想到「相對無言」。

    很慶幸,我們並沒有這種時候。
  
    因為,我們話都很多。
    吵架時話也特別的多。

    我們吵架變得不再激烈。
    也不再棄對方於不顧了。

    仍然很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仍然很關心彼此的心情感受。


    加油吧,我們都加油。
    
    今天是元宵節。
    代表年過完了。

    我想,我只想在天燈上註記。
    希望我們都能夠平安及健康。

    這樣,就夠了...
    我要求的不多。

    我還是很堅持老派的想法。
    容易知足的人會比較快樂。

    你也說過,我們兩個都很老派...
    仔細想想,還真的不得不承認。

   
    保重你的身體,知道嗎?
 你還要陪我一直走下去。

  
  我愛你。

  
  P.s.你幹嘛在我身上種那麼多個草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