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30                                        AM03:13

 

 這段感情能維持多久呢?

 我們好像都快爆炸了...

 全心全意的付出?把所有都交給你?

 我做了,那你呢?

 是否也可以做到?

 你的誠意我感受到了,我的誠意呢?

 不曉得你是否也有感受到了?

 

 我愛你,沒有你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們分開過,也和別人交往過。

 更能分別出,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或是,和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的感覺嗎?

 我好愛你,也很想念你,在我們分開的時候。

 

 我總是不敢把自己需要你的陪伴,或感到孤單的感覺。

 從自己的口中說出,怕帶給你莫大的壓力及胡思亂想。

 因為你是職業軍人,這是我所沒辦法去改變的事實了。

 我告訴自己,我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回到家裡睡覺。

 當我不舒服時,當我非常想念你時,總安慰著我自己。

「沒關係,你放假就可以陪我了。」

 我的地球好像整個繞著你轉的,你感受到了嗎?

 

 這樣,算是一段窒息的感情嗎?

 我害怕你有這種感覺。

 

 我愛你,現在,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