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6                         AM04:20


 
  親愛的,我很想你。

  整個又開始了,寫部落格寫到欲罷不能。
  想起了這幾天的點點滴滴,還不夠詳盡。

  昨天,我們一起挑了好幾張相片。
  一起去照相館把它們都洗出來了。

  對於相片的尺寸,你不太滿意。
  想要洗的越小越好,想放皮夾。

  還有一些,你想帶回去營區裡。
  想我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一看。

 「老婆,照片最小只能洗3x5嗎?」
 「可以洗再小一點呀,你問問看。」

  拿到照片後,你反覆問我問題。
  我也反覆的回答你一樣的答案。

  這幾天,我們一直在拍照。
  因為親愛的想跟我多拍照。

  驚喜宅配來家裡時,你也拍了很多。
  整個就是瘋狂的大拍照,拍的很累。

  這些,以後都是我們的紀念。

  我能懂得你想表達的,親愛的老公。
  我也很努力的拍,雖然我不愛拍照。 

  
 clip_image001.gif

 
  星期日,就是你的裸體日
  很湊巧,是下大雨的天氣。

  我們都待在家裡,大大的紀念。
  紀念我老公特別訂下的裸體日。

  幸好,身為雨神的老公。
  這次只下了一天雨而已。

  去九份的時候,是個大好天氣。
  好到快把人都給曬成人乾了吧。

  曬了一下子太陽,我的頭很暈。
  和親愛的彼此都在嘲笑著對方。

 「天啊,我想我是妖魔鬼怪吧。」
 「曬一下太陽就魂飛魄散了。」

  大太陽下,我一邊瞇著眼睛。
  和老公手牽手走在九份老街。

 「哈哈,對呀,妳是個狐狸精。」
 「到處引誘男人犯罪。」你附和。

 「噢,不對喔,妳是吸血鬼吧。」
 「... ... ...」我只能很無言以對。
 
  老公,你一整個看太多吸血鬼電影。
  看來我們看鬼片就好,不要吸血鬼。

  回到家,整個頭暈目眩的。
  還是老公貼心的替我刮痧。

  記得晚上看鬼片的時候,你鬼吼鬼叫。
  一直尖叫著說你不敢看,整個好恐怖。

  整部片子播的好好的,一直被按暫停。
  你一下子要上廁所,一下子要拿飲料。

 「老婆,妳可以陪我去客廳拿飲料嗎?」
  你這個膽小鬼,我快被你給笑到昏倒。

  整部鬼片,頓時變成搞笑片。
  配上你的慘叫一點都不恐怖。

  我一直在笑,快被你的尖叫聲給笑壞了。
  一到恐怖情節,你馬上按暫停或閉眼睛。

  我都搞不懂電影現在是演到哪了?
  一直在旁邊安撫你,我會陪著你。

  無論是洗澡、上廁所、進廚房。
  我們都是在一起的,你不要怕。

  我們要克服恐懼、戰勝這些恐懼。
  當然,以上這些話是說給你聽的。

  我不怕看鬼片,總覺得人心比鬼恐怖多了。
  你也這麼覺得吧?漸漸地,我們有感受到。

  
 clip_image001.gif

 
  這個假期,我依舊替你理了頭髮。
  漸漸地,你也開始習慣這個髮型。

  那為什麼去饒河夜市還要買帽子?
  覺得頭髮太短,就不要再剪了呀?

  一頂又一頂的試戴著,問我好看嗎?
  我一頂一頂的看著,每頂都很不錯。

  然後,你就丟了一個草帽給我。
  說我戴起來好可愛,要買給我。

  我突然想到航海王裡的魯夫
  不曉得新的一集漫畫出了沒?

  結果,你最後買了一頂黑帽子。
  我特別要老闆選一個透氣材質。

  怕你夏天戴黑帽子很熱,又很悶。
  所以,就挑了一款有透氣的帽子。

  你戴上了,還反覆問我好看嗎?
  當然好看,你可是我的老公耶。

  不管,你再問個幾千次、幾萬次。
  我想,我都不會改變我的回答的。

  老闆娘還很曖昧的問著我。
 
 「妳老公有沒有把錢都交給妳管?」
 「呃,沒有,都是我把錢給他管。」

  我笑一笑的回答,而你卻瞪著我。
 
 「厚,妳不會說有喔。都交給妳。」
 「我只說實話嘛,我又不會管錢。」

  這樣有什麼關係嗎?
  我真的覺得無所謂。

  把錢,交給會管錢的人很正常。
  而我就負責賺錢,把錢交給你。

  噢,對了,我超怕你沒給人家買帽子的(笑)

 

clip_image001.gif 

 

  前幾天,我們逛愛買的時候。
  遇到一個我們都認識的朋友。

 「你們還在一起喔?」他很驚訝。
  真是很令人尷尬的一句話,先生。

 「對呀,我們還在一起。」微笑。
  你很從容不迫的回答他,還笑著。

 「你們哪時候結婚呀?」他又問。
  真是語不驚人誓不休的一個人呀。
 
  這個問題更尷尬,我偷瞄你一眼。
  我不太方便回答,低頭猛喝飲料。

 「我們打算明年結婚吧。」你回答。
 「... ... ... 」我錯愕轉頭的看著你。

  天啊,親愛的回答超級乾脆的。
  一點點遲疑都沒有,直接回答。
 
 「記得要寄喜帖給我喔。」他大笑。
  這位先生,終於講話不那麼嚇人了。

  當然,我覺得感動萬分。
  逛超市時還不時偷看你。

 「老公,你剛剛的回答讓我很驚訝。」
 「會嗎?我本來就很想娶妳了呀。」

  你很理所當然的回答我,我笑了。
  一路上,你還一直碎碎唸,說著。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每個人都變了。
  這一類,很像是個老人家在說的話。

  是呀,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都快要三年了吧。

  然後,我們對著彼此微笑。
  有些話,就盡在不言中囉。

  
clip_image001.gif  

 
  窗外的天空亮了,真的很想念你。
  想到我失眠睡不著,沒你在身邊。

  冰箱裡的綠豆薏仁湯還有嗎?
  那是你親自為我煮的愛心喔。

  好懷念你以前煮的滷肉和炒蛤蜊。
  以前你都會煮飯給我和小寶貝吃。

  分手時,她還會說她想吃你炒的蛤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去買現成的。

  沒想到,她會這麼想念你吧?
 
  疼她果然沒有白疼。
  我想你會這麼說的。

  好愛你,親愛的老公。

 clip_image001.gif

  半夜,我跑廁所就跑了兩次。
  剛剛,覺得很反胃就又吐了。

  吃下去的東西,幾乎沒有吸收。
  吐到剩胃酸時,食道很不舒服。

  我知道,我變得瘦巴巴。
  但吃的東西幾乎不吸收。

  老公,我已經很努力吃了。
  請你別太擔心我了,好嗎?

  你不在身邊,我會照顧好自己。
  可以請你放一百二十個心好嗎? 
 
  對不起,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擔心我身體。

  還有,請你不要再問傻問題。
 
 「老婆,妳會嫌我沒賺很多錢嗎?」
 「老婆,妳會嫌我沒辦法陪你嗎?」

  我愛你,並沒有因為什麼原因。
  很簡單,純粹就只是愛你而已。

  別擔心這些好嗎?親愛的。
   


  P.S. 1.我知道、我知道三餐要正常。
         2.我答應過你會跟你走一輩子,要健康。
         3.小寶貝很喜歡你,你有感覺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