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31                       AM09:20


  該怎麼說呢?生日週開始。
  農曆國曆就在同個星期。

  每天都聽到有人祝我生日快樂。
  還開玩笑說,每天要祝福一遍。

  當然,被祝福是開心的。
  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尤其是一到十二點時,老公的簡訊。
  連一分鐘都沒有誤差,生日的祝福。

  看見時就匆忙的去回覆你的簡訊。
  顧不得工作還在忙,就躲去廁所。

  和你互傳簡訊,也和你通電話。
  大家以為我消失,還找了半天。

  你一直很婉惜的說,沒陪我過到。
  還在簡訊裡向我道歉,覺得可惜。
 
  很感謝你的祝福,農曆我們過不到。
  但是國曆,你是一定會陪著我渡過。

  兩年多了,你沒有缺席過。
  當然,這次也不會例外了。

  生日那天,和我父母親的飯局。
  你很緊張,也非常的慎重其事。

  放心吧,我的家人很好相處的。
  我相信,爸爸媽媽會很喜歡你。

  只要你不要一開口,就唐突的說。
 「阿姨,妳可以把女兒嫁給我嗎?」

  這一類,很令人吃驚的話語。
  我想,吃飯時聽到會噴飯吧。

 
  很期待,你回來的日子。
  老公,我真的很想念你。

  隨著你一次次放假的陪伴。
  越來越覺得真的非你不可。

  時間過了久了,我們都想定下來。
  無論是心態上的,或是形式上的。

  我愛你,親愛的老公。

  不必去受他人的影響。
  不必去想的太多太多。

  過好我們的生活,做我們該做的。
  不求盡善盡美,但求能問心無愧。

  放假,我們去看電影吧。
  還有,一起去戶外走走。

  每天,我會陪著你去運動的。
  以免,你擔心你的體能沒過。

  我跑步會心悸,但還是想陪著你。
  你說過,放假我們是密不可分的。

  在旁邊看著你跑步,遞水遞毛巾。
  我仍然,覺得那也算是一種幸福。

 
  P.S.咦?我生日好像換你給我驚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