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xz2.gif

   2010.11.22                                 AM02:31

 

   Je t' aime,法文的「我愛你」。

   此刻,卻覺得這三個字已不足以形容。

 

   無法形容我們之間的感情。

   無法形容我對你濃厚的愛。

 

   這個假期,算是我們之間的一大步。

   我們算是遇到了幾天特殊的日子吧。

 

   而你,貼心的替我著想好一切。

   怕我擔心、怕我自己胡思亂想。

 

   所以,老公想了許多應對的方法。

   不再消失,隨時在我的視線之內。

 

   電話多了好多好多(雖然本來就夠頻繁了)

   關心及報備也好多(雖然本來也就很多了)

 

   但,我真的安心了好多好多...

   天知道,這星期我多難熬呀?!

 

   幸好,一路上始終有你陪伴。

 

   面對著我的無理取鬧或害怕。

   你仍舊是一貫的耐心來面對。

 

   星期四,我上班前身體非常不舒服。

   偏頭痛異常的嚴重,吃藥也止不了。

 

   一如往常,老公陪著我吃著晚餐。

   我的眼睛一直看不清楚,冒冷汗。

 

   看到我這樣,老公逼著我去掛急診。

   於是,我們徒步走到附近醫院掛號。

 

   最後,醫生決定替我打止痛針

   接著,再追加上了一劑消化針

 

   因為,我頭痛到反胃想吐...

 

   打完針之後,護士要我們稍做停留。

   觀察打針後的反應,以及頭痛是否緩解。

 

   突然,我覺得一陣胸悶。

   我心悸,喘不過氣。

 

   我大口大口呼吸,卻好像徒勞無功。

   有種,快窒息了,吸不進空氣的感覺。

 

  「老公,我要回家。」

  「我現在就要回家。」

 

   那一瞬間,我好慌張。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望著始終陪在身旁的你。

   我好怕再也看不到你了。

 

   感覺好害怕,好像快死了一樣。

   我竟然吸不到足夠的氧氣了。

 

  老公也慌了。

  手足無措的望著我。

 

  還好,這應該算是一種暈針的反應吧。

  我很少打針,尤其是直接由血管注射。

 

  經過這一次,我想我家老公也改變想法。

  以後,不會再逼迫著我一定要打針了吧。

 

  我真的好害怕打針喔...

 

  以下,是急診室的對話。

  我:「護士小姐,可以打輕一點嗎?」

  護士:「好,我知道。」

  我:「我真的很怕打針...」

  護士:「好的。」

  老公:「妳是護士耶,竟然怕打針?!」

  我:「不一樣呀。當護士是替別人打針耶。」

  我:「那跟自己被打針,完全不一樣。」

  護士:「對呀。被打跟打人是不一樣的。」

  我:「護士小姐,打慢一點沒關係。」

  我:「我...我真的一點都不趕時間。」

 

  接著,老公馬上就帶著我回家。

  在途中,我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隔天,就好了許多。

  但我知道,我把老公嚇壞了。

 

   過了這幾天,老公還一副邀功的樣子。

   露出一臉諂媚的笑臉,開心的問著我。

 

  「經過了這些考驗,妳可以嫁了吧??」

  「老婆,終於可以答應嫁給我了吧??」

 

   我笑著,點點頭。

   一切盡在不言中。

 

   休假第一天,適逢星期六接小寶貝的日子。

   這一天,也是我們說好的「逛街血拼日」。

 

   於是,我們帶著小寶貝出發了。

   騎著我們家小綠噗噗出門去了。

 

   一路上,我們談論著買車的事情。

   小寶貝越來越大了,身高增加了。

 

   呃...體重增加更多...(這是重點!!)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輕輕鬆鬆就可以載出門了。

   而且,加上基隆多雨的天氣,更加不適合了。

 

   這個月,我們開始存錢計畫。

   預定過完農曆年就可以買車。

 

   而且,這個月已經存到了目標的金額。

   還有一些剩餘的錢,夠我們逛街血拼。

 

   距離,擁有一台車應該不遠了...

 

   十萬元之內的代步車,或是二十幾萬都可以。

   我的想法比較簡單,車子只是代步工具而已。

 

   但是,我知道車子對男人來說很重要。

   價錢不是問題,我們慢慢的存就好了。

 

   重點是,老公要選擇你所喜歡的。

   我是不介意車子當你的小老婆啦。

 

   有了車子,我們可以到處去走走啦。

   你也不用擔心放假會把老婆悶壞了。

 

   今天,替小寶貝添購幾件冬天的衣服。

   買了四件長版的帽T加上內搭褲、四件棉褲。

 

   說好了,下次要帶小寶貝來買雪靴。

   想也知道,她一定挑粉紅小圓點的。

 

   每次,不管買什麼東西一定是選Pink!!

   我真的很受不了她的公主病+少女情懷...

 

   另外,也替老公添購了冬天的衣服。

   版型很好看的牛仔褲以及風衣外套。

 

   價格還能接受,但老公一直嚷著好貴。

   牛仔褲X1,NT:1700元

   風衣外套X1,NT:1990元

 

   沒關係啦,重點是老公穿起來好帥。

   簡直是「帥呆了」,這樣就夠了吧。

 

   下次,也要再陪著老公來買幾雙鞋子。

   買一雙帆布鞋,一雙運動休閒鞋好了。

 

   老公現在都走「休閒」路線了...

 

   而我呢?!則買了一件哈倫褲,就是老爺褲啦。

   是卡其色,寬鬆版型。而且布料車工都不錯。

 

   因為,帶著我家的小寶貝。

   逛街起來覺得特別的疲累。

 

   而老公也快累壞了。

  

   我在挑東西的時候,老公要提著大包小包的。

   手裡還要牽著小寶貝,或者要看顧著小寶貝。

 

   一直叮嚀她「別亂跑」、「那個不能碰」之類的。

 

   我總是會偷偷盯著老公的表情,怕老公不高興。

   但是,從頭到尾...老公連一點點不耐煩都沒有。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老公。

 

   即使,淋著雨,騎著機車。

   老公一路始終保持著耐心。

 

   手上提著的東西越來越多,多到拿不動了。

   我們才開始煩惱怎麼把這些東西拿回家呀?!

 

   我們又跑去吃晚餐,總共分成兩次吃。

   第一家是我最愛的滷肉飯加上滷豬腳。

 

   第二家是等我們逛累了,才找位置吃東西。

   吃水餃加上鍋貼,及隔壁攤位的酒釀湯圓。

  

   很有名的全家福元宵,也就是湯圓啦。

   這是小寶貝點的,她吃的津津有味的。

 

   最後,老公要我和小寶貝搭小黃回家。

   而老公卻是獨自一個人淋雨騎車回家。

 

   我們三個都累壞了...

 

   回到家後,我們三個人大眼瞪小眼。

   三個人都很累,但是還有事情要做!!

 

   我必須替小寶貝洗澡,然後再送她回去。

   而老公又要淋著雨載我送小寶貝回家去。

 

   總之,我們兩個大人快累死了。

  

   送完小寶貝後,我們一起洗了澡。

   接著,我替老公做臉加上擠痘痘。

 

   躺在我的腿上,擠痘痘擠到一半...

   結果,他老大竟然給我睡著了耶?!

 

   接著,我決定停下手中的動作了。

   直接替老公按摩臉及擦上保養品。

 

   再擦上擠完痘痘後的收斂化妝水。

   擦上收斂傷口,加速癒合的藥膏。

 

   當然,也是痘痘專用的皮膚科用藥。

   我家老公可是很愛惜自己的那張臉。

 

   當然,我也要愛屋及烏啦...

 

4bf77dee00a83.gif 4bf77dee00a83.gif

 

   話說,我真的是個愛哭的女人。

   經過這幾天下來,我頗有感觸。

 

   替老公擠痘痘前,有個小插曲。

  

   現在休假,我總是會準備幾本書來看。

   電腦則是完全讓給老公使用,玩遊戲。

 

   我看書正看到一半,突發想到。

   要求我老公唱一首歌給我聽聽。

 

   我時常會突然要求老公唱歌給我聽...

 

   我:「老公,我要聽你唱歌。」

   我:「我要聽兩隻老虎喔。」

 

   說完,我自己還一直在旁邊偷笑著。

   我知道我家老公很寵我,不會拒絕。

  

   老公:「好呀。妳等等喔。」

 

   很乾脆的答應了,接著他看向電腦螢幕。

   似乎,正在KKBOX上找尋著某一首歌曲。

 

   接著,電腦開始放出音樂了。

   但旋律跟兩隻老虎搭不上邊。

 

   KKBOX有兩隻老虎這首歌嗎?!

   而且,聽起來根本就不一樣嘛?!

 

   正當我抗議時,老公開口唱了...

 

   thumb.jpg

   chinesemusicblog.com/male-artistmc-hotdog-wake-up

  
   演唱:MCHotdog

   兩隻老虎 嗚嗚嗚 兩隻老虎 嗚嗚嗚
   我家的母老虎  嗚嗚 我家的母老虎 嗚

   老實說說 我媽告訴我說 他不太喜歡妳說 以後娶了妳說
   會不會有很嚴重的婆媳問題說 
   為了妳 我和我媽槓上了也在所不惜 挺妳到底說 

   管他媽周杰倫母親叫葉惠美
   妳是一壺美酒 我是酒鬼 向妳買醉
   妳要的話 我可以和妳乾 第七杯
   妳要的話 我可以和妳尬 第七遍在今夜

   冤有頭債有主 也對
   我的前世一定欠妳很多錢 不然今生怎麼會選擇在一起纏綿
   如果一開始就不對 那就錯到底吧 也無所謂

   我不會單飛 要放手的話也絕對是妳先
   妳是我的Queen 我是你的K 走下去 絕對拿到黑桃A
   籌碼不多 但是為了妳 我全部show hand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凶悍 很凶悍
   有時像個小孩 有時像老太太 真奇怪 她沒法改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機歪 很機掰
   有時對我很好 有時對我很壞 真奇怪 但是我愛

   其實名符 妳真的是一隻母老虎 我這是何苦
   哪裡來的勇氣讓我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我也搞不清楚
   妳虎虎生風 我知道妳從來不會在乎我是饒舌歌手還是水電工 
   是大富翁 還是拿著鑰匙替他泊車的小僂婁
   有妳在我身邊我是不倒翁 雖然我的口袋沒有麥可麥可 但是我有麥克風
   我是武松 今晚打老虎 皮爾卡頌 虎落平陽被犬欺 我的寶貝
   妳可以告訴全世界妳現在是被誰在騎
   我說學逗唱 逗妳笑 嘻嘻
   妳是母老虎 也是一隻會撒嬌的小貓咪
   同林鳥本是夫妻 一點通心有靈犀
   有史以來我的歌裡面這首最噁心 天地良心 都是為了妳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凶悍 很凶悍
   有時像個小孩 有時像老太太 真奇怪 她沒法改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機歪 很機掰
   有時對我很好 有時對我很壞 真奇怪 但是我愛

   但是我愛 妳的tiger tiger style 把我迷的七暈又八轉
   好像吃了快樂丸子一樣讓我覺得好high 
   對你總是又又又恨又愛
   四年來 時間就像唱片快轉快轉 
   美好的回憶我們倒轉倒轉 不好的記憶一起逆轉逆轉 
   我們組個家庭一起來玩 就像在組樂團 什麼困難都不管
   song for you 我的母老虎 
   我們是天造地設的兩隻老虎 song for you 我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凶悍 很凶悍
   有時像個小孩 有時像老太太 真奇怪 她沒法改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機歪 很機掰
   有時對我很好 有時對我很壞 真奇怪 但是我愛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凶悍 很凶悍
   有時像個小孩 有時像老太太 真奇怪 她沒法改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機歪 很機掰
   有時對我很好 有時對我很壞 真奇怪 但是我愛
  

   真奇怪 但是 我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YA~但是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
   YA~但是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
   YA~但是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
   YA~但是 我愛~

   

   聽到這首歌,起初我還蠻訝異的。

   怎麼會有這種歌呀?!但蠻好聽的。

 

   而且,重點是。

 

   什麼?!老公竟然說我是母老虎呀?!

   然後,老公一直笑嘻嘻的看著我。

 

   特別加重語氣在「但是我愛」。

 

   仔細的看完歌詞,聽完整首歌。

   我竟然還很感動的大哭了起來。

 

   回想起這幾天老公為我所做的點點滴滴。

   再加上這首歌的歌詞和老公溫柔的表情。

 

   那一瞬間,我真的好感動喔...4bde2fe2484bd.jpg

 

   所以我哭。很用力的大哭著。

   然後,老公給我大大的擁抱。

 

   輕聲安慰我,又靠在我的耳邊說。

  「老婆,我愛妳。妳這個愛哭鬼。」

 

   老公說,我是他交過的女朋友之中最兇的。

   但是,很矛盾的。也是對他最好的一個了。

 

   生氣的時候,會發飆又很兇狠。

   但平時都是很溫柔,很可愛的。

 

   誰生氣的時候,不會兇呀?!

   該兇狠的時候就是要兇狠。

 

   重點是,老公說我心地善良。

   寧願吃虧也不願意傷害別人。 

  

   沒關係,我家「大小姐」姑娘會保護我的。

   那天,她可是撂下狠話,不容許我被欺負。

 

   但是,我不會去惹事生非的。

   所以,也不需要她的保護啦。

 

   最令我感動的是,她大小姐買車牽車的那天。

   一大早,大概凌晨05:27分左右打電話給我。

 

   我睡意正濃,前天才掛完急診。

  

   又擔心她大小姐鬧家變,上演離家出走戲碼。

   所以,我依舊非常認命的接起了這一通電話。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大小姐很興奮的說她新車牽到了。

   想要載我和我老公去台北走一走。

 

   我好想對著電話大吼。

  「小姐,現在五點耶。」

 

   但是,相反地,我也覺得自己好開心喔。

   唉唷,我遇到愛撒嬌的大小姐就沒輒了。

 

   很開心愉悅的恭喜了她幾句。

   我馬上繼續睡我的大頭覺了。

 

   不過,我真的好感動喔。

 

   大小姐牽新車竟然不是載她老公出去玩。

   而是,第一個打電話給我,要載我出去。

 

   喂,妳家老公應該不會吃醋生氣吧...

 

4bf77dee00a83.gif 4bf77dee00a83.gif

 

   星期日,我們一同去郊遊。

 

   今天,我們終於成行了。

   是礁溪溫泉泡湯一日遊。

 

   本來是打算要住宿,但老公星期一收假。

   而我呢,星期一晚上也是要上班賺錢的。

 

   怕太累了,所以作罷了。

   也訂不到優惠的住宿卷。

 

   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出發了。

   就在基隆搭上往宜蘭的首都之星。

 

   莫約五十分鐘,我們就到了礁溪。

   哎呀,有雪山隧道真的太方便了。

 

   一下車,星期日的礁溪好熱鬧喔。

   還有一攤一攤的小攤位擺在路邊。

 

   只是,為什麼都是蔥油餅?!

   而且,都是宜蘭的三星蔥。

 

   老公一路都很浪漫的牽著我的手。

   我很喜歡老公總是牽著我的感覺。

 

   突然,老公說要進去7-11。

   結果,是為了要買瓶紅酒啦。

 

   老公,你真的越來越浪漫了。

 

   喝紅酒的習慣是從我們交往開始吧。

   我始終覺得紅酒要跟最愛的人分享。

 

   漸漸地,老公也被我同化了吧。

   果然,情侶都是會互相感染的。

 

   然後,我們一邊散步,隨意逛著。

   接著,很隨性的挑了間溫泉飯店。

 

   我們一邊泡溫泉,一邊喝著紅酒。

   真的是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了吧。

 

   老公還堅持要替我搓背、按摩。

   真的是個貼心又溫柔的男人呀。

 

   我很鬱悶的發現,我們家相機壞了。

   老公還說要再替我買一台新相機喔。

 

   要買我想要很久的那台女朋友一號。

   但是,一般普通的數位相機也可以。

 

   畢竟,只是用來紀錄我們的生活而已。

 

   泡完了溫泉之後,當然要吃晚餐了。

   我們去了我們每來必吃的那家火鍋。

 

   很清淡的口味,超級好吃的。

   不過,我一直感到扼腕的是。

 

   為什麼基隆沒有這家店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害我們每次想吃都得跑來礁溪。

   不過,冬天倒是還不錯的選擇。

 

   因為,我們可以順便泡泡溫泉啦...

 

   吃完火鍋,我們手牽著手散步著。

   順便去替馬小芬買蔥及溫泉番茄。

 

   接著,就搭上回程的車準備回基隆了。

 

   我們還在討論,以後買車了要常來礁溪。

   或者是不管去哪裡,都要常出來走一走。

 

   以後,我們可以開車來宜蘭玩。

   晚上,就在我外婆家裡過夜吧。

 

   或者,去我家親戚開的歐式民宿玩玩吧。

   我想,她們應該會給我們一個優惠價吧。

 

   不過,離礁溪蠻遠的。

   位在宜蘭冬山河附近。

 

4bf77dee00a83.gif 4bf77dee00a83.gif

 

   回到了基隆,我們去屈辰式。

   我們家的沐浴乳已經見底了。

 

   兩個人也是累壞了的狀態。

 

   於是,我進去屈辰式挑選沐浴乳。

   老公則是坐在小綠噗噗上等著我。

 

   我進去應該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

   擔心老公在外面等的太久會很累。

 

   雖然,我又看到令我心動的彩妝品了...

 

   回程,在回家的途中。

   我:「老公,我好想買彩妝喔。」

   老公:「是喔。很喜歡嗎?」

   我:「對呀,我上次一直找不到。」

   我:「結果,這次竟然有貨了耶。」

   老公:「是喔,那妳要買嗎?」

   我:「不用啦。只是我家裡已經有了。」

   我:「是她的姊妹喔。這系列出兩個顏色而已。」

   老公:「那需要我幫妳讓她們『姊妹團聚』嗎?」

   我:「哈哈哈...沒關係。」

   我:「我通常都會趁你不在時,才會讓她們姊妹團聚。」

   老公:「... ... ... ... ... ... ...」

 

   老公,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連「姊妹團聚」這種話都出來了。

 

   不過,我知道老公非常的疼我。

   幾乎是快寵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我想,我們明年會結婚吧。

 

   老公只要一在身邊,就會反覆問。

  「老婆,我們明年可以結婚嗎??」

 

   怕我擔心、怕我沒有安全感。

   總是會做一些事來讓我安心。

 

   老公,謝謝你。

 

   這幾天,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卻,沒有任何的辭彙足以形容。

 

   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當我生病時,當我喘不過氣時。

   心裡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了。

 

   OS:當然,還有小寶貝啦...她很愛吃醋的...

 

   是呀,沒有了我,你該怎麼辦?

   就如同我沒有你,該怎麼生活?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

   要一直這麼的走下去。

 

   P.S.老公,你真的是個大色狼耶...

399781mwh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